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閱讀書 toefl托福單字 toefl ibt 分數對照



▲國際駭客組織「匿名者」放話攻擊,證交所目前維持正常運作。(圖/示意圖)

記者高振誠/台北報導

證交所遭國際駭客組織「匿名者」亞洲支部放話點名攻擊,證交所稍早發出聲明,目前官網運作正常,盤中交易也沒有受到影響。

受「課綱微調」學潮影響,國際駭客「匿名者」揚言攻擊政府主要官網,其中,和教育不同系統的證交所,也遭到駭客點名攻擊。

對此,證交所特別聲明,今(5)日全球資訊網確實有遭受到多次攻擊,不過目前各項交易資訊仍維持穩定正常運作。

證交所表示,從上午開盤到目前為止,證交所官網均維持正常狀態,且證交所的交易系統和官網兩者為分開運作,因此不會影響股市正常交易。

人民幣大貶中小企業血淚告白

實支實付醫療險將取消副本理賠

大陸感冒全球受挫台股破8000點

台股小漲17點守住8,000點

美股盤中下殺400點歐股連動跌

大陸toefl 報名 彰化托福補習班比較 南投托福補習班比較PMI跌破榮枯線美股跌469點

台灣人更好野了?人均國富736萬

跌破榮枯線8月PMI僅45%

盧超群:台灣半導體沒有悲觀理由

正值農曆鬼月上班族最怕3種鬼

外匯存底減人民托福作文題目下載 托福pbt考古題 托福itp考古題幣年底恐貶破7

0902財經早報頭版頭條托福補習班比較 托福如何拿高分 托福如何考高分

王應傑:宜蘭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考試日期2015 2015托福ibt考試日期蔡英文政策恐搞垮房市

金管會公布13家績優保險公司名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上班族
    全站熱搜

    toeic考試日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