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城市盃拳擊賽因颱風停賽1天。(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2015年城市盃拳擊賽因蘇迪勒颱風來襲停賽1天,賽程由4天濃縮為3天,不過主辦單位提早因應,依舊順利在今天(9日)打完10場決賽。

由於8日因台北市放颱風假,主辦單位也宣佈停賽1天,台北市體育總會拳擊協會總幹事李素萍說,其實在城市盃開打前,就密切留意颱風動態,後來與大會裁判協調,在不影響選手調整的情況下,將賽程微調。

李素萍說,各隊領隊與裁判都同意,只要宣佈停班停課,比賽也停賽一天,而已將部份賽程提早消化掉,「其實我們也一直很擔心比賽受颱風影響,但總算順利讓賽程走完。」

雖然放颱風假,但地主與各國選手都沒有停止訓練,但下榻的飯店因颱風房間有大小不等的狀況,李素萍提到,飯店人員為此疲於奔命,他們也只能在一旁觀看,當各隊與飯店的溝通橋梁,相當感謝飯店全力配合。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U18中華無緣6強準職棒球員留憾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亞錦賽24人名單出爐王維中入列

岱鋼猛打又盜壘toefl單字表下載 花蓮托福補習班比較 台東托福補習班比較托福考試費用 flpt難度 flpt模擬試題打擊率攀上2成7

組訓變革後首征U18中華無緣6強雅思補習班推薦 台北雅思補習班 基隆雅思補習班

外線猛飆分洪志善射垮小老弟

大聯盟擴編川崎宗則重返大聯盟

球員兼總教練紐西蘭猛將砍6三分

U18世青ielts 補習班那裡最好 ielts考試日期 新多益單字大全 電子書賽6強出爐日韓全勝晉級

DJ掌握脈動如即席電影配樂師

展鋼鐵本色!周柏臣鬥志全燃

書緯在這裡!初亮相賽前小緊張

即/王柏融首安破多益高分技巧分享聽力 toeic單字下載 toeic多益題庫下載希克無安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多益高分 toeic高分 toeic技巧
    全站熱搜

    toeic考試日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