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上原浩治本季報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紅襪本季相當不穩的牛棚,現在更是雪上加霜,終結者上原浩治在8日比賽遭到強襲球擊中右手腕,並忍痛完成出局數,但依最新檢查結果顯示為骨折,本季宣告報銷,佈局投手田澤純一將接終結者一職。

上原浩治遭到老虎隊金斯勒(Ian Kinsler)強襲球擊中手腕,根據外媒報導,原先診斷結果沒發現有骨折狀況,待進行詳細檢查後,發現右手腕為非移位性骨折,因此本季剩餘賽事他都不會再出賽。

本季紅襪隊牛棚成績慘不忍睹,排在大聯盟墊底,團隊自責分率高達4.02、被上壘率1.34,上原浩治受傷讓總教練法瑞爾(John Farell)傷腦筋,而麥斯特森(Justin Masterson)也被指定讓渡,終結者職位預計由田澤純一接手。

上原浩治本季出賽43場,為球隊守下25場勝利,40.1局丟出47次三振,被打擊率僅有1成88、自責分率2.23,為紅襪隊最穩的後援,也是近年球隊的不動終結者,而他的合約將在明年到期,復出後有望再拼下一張合約。

▲田澤純一將接下終結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托福參考書 toefl ibt itp 差別 toefl ibt 報名 多益書哪裡買 多益考試內容有哪些 初學者如何準備多益考試U18中華無緣6強準職棒球員留憾托福成績對照表 托福分數 托福單字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亞錦賽24人名單出爐王維中入列

岱鋼猛打又盜壘打擊率攀上2成7

組訓變革後首征U18中華無緣6強

外線猛飆分洪志善射垮小老弟

大聯盟擴編川崎宗則重返大聯盟多益測驗時間長度 彰化toeic英文補習班 南投toeic英文補習班

球員toeic考古題 新托福作文題目 ibt 托福作文題目兼總教練紐西蘭猛將砍6三分

U18世青賽6強出爐日韓全勝晉級

DJ掌握脈動如即席電影配樂師

展鋼鐵本色!周柏臣鬥志全燃

書緯在這裡!初亮相賽前小緊張

即/王柏融首安破希克無安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eic考試日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