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皇家奎多主場處女秀完台北英文家教網 桃園英文家教行情 新北市英文家教行情投完封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前紅人王牌奎多(Johnny Cueto)季中轉戰堪薩斯,11日皇家主場初登板,這位新皇家巨投在近3萬7000名球迷見證下,獻出生涯第6場完封勝,全場僅讓老虎擊出4安,終場4比0收下成為皇家人首勝。

全場觀眾起立歡呼致敬,讓奎多深受感動,「這是我情緒最激動的一役,遠遠超過過去所有。」奎多的精湛表現值得掌聲,他完投9局無失分、無保送,還另外飆出8K,展現王牌風範。賽後隊友也興奮對他倒開特力(Gatorade)慶賀,整個球場就像特地替奎多舉辦的歡迎派對。

8局上3比0領先,奎多遭馬提(Jefry Marte)擊出斷棒安打,不過他隨後連續三振艾維拉(Alex Avila)、羅邁(Andrew Romine),再解決掉高斯(Anthony Gose),讓教頭約斯特(Ned Yost)按兵不動的關鍵就是前2個出局數,「他雖然讓首位打者上壘,但他隨即K掉艾維拉,我認為我們的狀況很好」

投完8局用106顆球的奎多,第9局再度請纓上陣,不僅教頭答應,全場球迷也歡聲雷動。奎多說,「能夠再回到場上,我自己也相當興奮。觀眾的歡呼也是我想登板的原因之一,捕手培瑞茲(Salvador Perez)也是很大一部分,他對我說『我們再上去,解決掉這一局吧。』」

▲皇家奎多主場處女秀完投完封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一對一英語家教 基隆 苗栗英語家教費用 新竹英語家教費用,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U18中華無緣6強準職棒球員留憾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亞錦賽24人名單出爐王維中嘉義英語補習班 台南英文補習班評價 雲林英文補習班評價入列

岱鋼猛打又盜壘打擊率攀上2成7

組訓變革新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 英文補習班 台北後首征U18中華無緣6強

外線猛飆分洪志善射垮小老弟

大聯盟擴編川崎宗則重返大聯盟

球員兼總教練紐西蘭猛將砍6三分

U18世青賽6強出爐日韓全勝晉級

DJ掌握脈動如即席電影配樂師

展鋼鐵本色!周柏臣鬥志全燃

書緯在這裡!初亮相賽前小緊張台北英文家教 彰化英文家教行情 南投英文家教行情

即/王柏融首安破希克無安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英語 台中
    全站熱搜

    toeic考試日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