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罹新北市英語家教行情 基隆英文家教推薦 英文家教推薦宜蘭英語補習班比較 英語補習班比較 宜蘭英語補習班難獨子消防員家屬。(圖/翻攝自重慶青年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天津爆炸案目前已經有145人遇難。根據大陸媒體調查,在殉職的29名消防隊員中,有6人是家裡面的獨子,比例佔超過20%;生前都是家中經濟的支柱。

據《重慶青年報》報導,這6名犧牲的獨子消防員年紀最小僅18歲,最年長的也只有25歲,依這個區間的年紀推算,他們的父母年齡應介於40至50歲之間,再生育的機率可能不大,退休之後可能會沒有人照顧。

文章也提到,大陸消防員的薪資並不優渥,以一名在湖北工作3年的專職消防員為例,月薪剛升到人民幣3500元(約1萬7000元台幣),但當地房價平均每平方公尺就要7500元(約3萬7000元台幣),消防員事實上也拿不出太多錢貼補家用。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一名寧姓父親代表的失獨家庭家長則表示,他為死去的兒子感到驕傲,不後悔送兒子來當兵,會和老婆一起帶著大家的關懷,繼續好好生活下去,下輩子只要有孩子,還是會義無反顧地送他去當兵。另一位高姓老爺爺也說,自己的孫子為了國家的事業犧牲尤其光榮,是全家的驕傲。

更感人的是,不少消防員在事故發生之後,都將已故同事的父母當做自己的父母。大陸網友也曾轉發一些消防員在救災前的對話,其中兩句的名言是「我若回不來,我爸就是你爸,記得給我媽上墳。」、「好,你爸就是我爸。你小心。」

▼天津爆炸救災消防員。(圖/翻攝自微博)



30歲重慶男「滿臉皺紋」像80老頭

方隊踢121正步閱兵數字有寓意

江西老翁「手抄」中國4大名著

唱歌被嫌男女從KTV鬥到急診室

93閱兵觀禮指南:流程、8大看點

最悲傷國小作文負責人驚傳被捕

翻車瞬間把兒推出車外父摔山崖

地鐵魔都俠網:我不服來治治我

針對日本?陸駁斥閱兵三大質疑

天上下錢雨?重慶女錢包放車頂

習近平夫婦將登上天安門城樓觀禮

超正!閱兵儀仗隊女兵門佳慧爆紅屏東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台南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雲林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浙江男「觀潮被沖到馬路」輾斃

動畫被指抄襲陸導演嗆網友漢新北市補英文作文 南投補英文會話 台中補英文會話

英語家教行情 屏東英語家教網 高雄英語家教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eic考試日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