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財政部長張盛和。(圖/記者徐珍翔攝)

記者徐珍翔/台北報導

財政部長張盛和今(28)日表示,台股連漲4天很不簡單,現在已經站穩8000點,且目前國際股市好轉、投資人信心也已回穩,所以這4天一直漲,任何人進場都賺,「不只國安基金,就連散戶也toeic線上測驗 free toeic應試技巧 toeic作答技巧一樣。」

張盛和今日出席財政部年度參訪活動時表示,台股已回穩、順利站上8000點;被問及是否擔心外資倒貨問題,他則說:「外資在國安基金進場第一天就倒貨,但也不過50、60億元水準,沒甚麼,我們買更多。」

不過,談到8月出口問題時,張盛和則坦言,「並未好轉,前三周衰退規模應該和7月(逾10%)差不多。」他說,雖知道台灣經濟會變差,但沒想到那麼快,並強調主因是紅色供應鏈崛起、出口衰退。

他進一步說明,台灣過去出口太倚賴電子產業、太偏重中國,如今鴻海、中鋼都已布局印度,台灣企業也應該瞄準印度、東南亞各10億人口的市場,不妨趁早轉型,甚至可以結合文化創意,「中華文化在台灣保存得最好、也發揚得最好,」他認為,台灣應該要賣產品到開發中國家,不要再只賣零組件。

此外,張盛和也提到,要急救台灣經濟只能靠刺激內需,「降稅方式恐怕緩不濟急」,他透露,目前行政院正在評估相關方案,補助節能商品也是考慮項目之一,但不會發放消費券。

實支實付醫療險將取消副本理賠

人民幣大貶中小企業血淚告白

外匯存底減免費多益測驗題庫 多益測驗時間 多益測驗人民幣年底恐貶破7

中國政府再出4招管控金融市場

台股小漲17點守住台北托福補習班 新竹托福補習班推薦 桃園托福補習班推薦8,000點

鴻海明天除息填息秀托福報名方式 托福考試時間多久 104托福考試日期值得期待

7成5民眾買房最重視環境綠化

矽品不領情吳田玉:找最佳選項

注意!勞退自選投資喊停

宏碁柏林發表全新產品

台灣166萬戶陷入「負儲蓄」窘境

行動新托福如何準備 toefl pbt考古題 toefl ibt考古題支付即刻搶錢

台股操作不敗心法大公開

北市房市5月冷萬華大同增幅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推薦 台南 何報名
    全站熱搜

    toeic考試日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