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免費英文學習app 初級英文學習 免費英文學習網



學習英語的策略與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聽力 如何學好英文圖、文/1111人力銀行

不用高學歷也能月領突破30K!知名科技大廠漢磊半導體、台灣山葉、中德電子、振曜科技為生產線作業需求,將聯合辦理徵才活動。不限學經歷,月入最高上看34K。

根據1111人力銀行公布「2015企業第三季徵才意願」調查指出,今年有6成7的受訪企業第三季有徵才意願。其中,第三名為資訊、科技業。因此建議正求職的朋友可以把握機會。

開徵各新北市學英文推薦 六人行學英文下載 六人行學英文類操作員

竹北就業中心指出,此次的招募活動將於8/25(二)09:00-12:00在竹北就業中心3樓(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九路7~3號)舉行。此次預計漢磊半導體徵操作員30人、台灣山葉機車操作工60人、中德電子操作員94人、振曜科技操作工30人,總共釋出214個工作機會。

日班上看28K 夜班上看34K

免費英文教學下載 宜蘭免費英文課程 花蓮免費英文課程本次徵才日班薪最高上看28K、夜班有機會直逼34K起。由於皆為基層作業人上班族學英文的方法 彰化學英文補習班 南投學英文補習班員,所以招募門檻不限任何學經歷,只要有興趣、有意願都可以前來參加。

瞭解適合班制及工作內容

竹北就業中心表示,由於各大企業輪班、輪休的方式各不同,有的是週休二日、有的則為做二天休二天月輪休15天、或者需輪2-3班制。建議前要應徵的朋友可以先行確認適合自己的班制,並了解其工作內容,以免錄取後發現不合造成不必要的困擾。

想要了解更多相似職缺請上1111人力銀行

20150820更多求職找工作資訊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

* 以上新聞由1111人力銀行通訊社提供

實支實付醫療險將取消副本理賠

人民幣大貶中小企業血淚告白

外匯存底減人民幣年底恐貶破7

中國政府再出4招管控金融市場

7成5民眾買房最重視環境綠化

台股小漲17點守住8,000點

鴻海明天除息填息秀值得期待

宏碁柏林發表全新產品

矽品不領情吳田玉:找最佳選項

注意!勞退自選投資喊停

台灣166萬戶陷入「負儲蓄」窘境

爭食4G市場中華電目標4成市占

行動支付即刻搶錢

台灣人更好野了?人均國富736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影片 英語推
    全站熱搜

    toeic考試日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