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嘉義英文家教班 嘉義英文家教 彰化英文家教



▲卡伯哪一家英語補習班比較好 英語補習班推薦 英語補習班列遭逮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曾為全球最大比特幣(Bitcoions)交易所的Mt. Gox 去年(2014)被發現大量比特幣消失,面臨破產,執行長卡伯列(Mark Karpeles)1日遭到日本警方指控「操縱公司的交易系統來膨脹帳戶價值,並且涉嫌業務詐欺與貪污」將其逮捕,風光一時的比特幣王國,也畫下句點。

據《美聯社》報導,卡伯列1日在東京豐島區的住家遭到日本警視廳員警逮捕,當時身穿T恤,並戴著棒球帽,對於相關詐欺與貪污指控一概不承認,並傳訊息告知《華爾街日報》,「這些全是不實指控,我當然不會認罪。」不過根據日本警視廳與美國調查局的合作調查發現,「截至1日,一共有65萬的比特幣(約新台幣59億)和28億日圓(約新台幣7億)的現金在網路交易系統消失。」

▼比特幣外觀。

因此,日本警方認為,「卡伯列在2013年2月連結Mt. Gox交易系統,並且兩度竄改帳戶資料,虛增了100萬美元,如此懷疑是因為能夠連結系統,還能有密碼與ID的,只有身為執行長的卡伯列,從交易資料來看,有人用虛構的現金買了比特幣,在透過交易,賺取價格變動的利潤,不過可能因為運用失敗,才導致系統上大量比特幣憑空消失。」

即使卡伯列不承認相關罪行,但依照日本法律,在未起訴或是不可能交保的狀況下,嫌疑人可能會遭到監禁約23天。



被判姦刑印度女:愛不應分種姓

澳女模苗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屏東外籍英文家教 高雄外籍英文家教瘦的健康卻遭批「骷髏」

裸穿袋紅到國外!英媒:青年潮流

紐西蘭換國旗「終極4強」出爐

與得來速起口角女拽店員出窗口

得知要當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

美警跑錯搶南投英文家教行情 彰化英文家教老師 南投英文家教老師案現場屋主無辜中槍

人肉沙威瑪IS焚燒伊國倒吊人質高中英文補習班 網路英文家教 一對一英語家教 宜蘭

潛水意外發現4500年希臘大城遺跡

女子海中做愛陰道痙攣鎖男友

納粹黃金列車疑藏「琥珀宮」

《影》唐老鴨幫助盟軍打贏二戰

發現「旋轉如太極」的雙重黑洞

朴槿惠看閱兵日批:像明成皇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籍
    全站熱搜

    toeic考試日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