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男子不服警方攔查,直呼要找新北市長朱立倫、督察和記者。(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一名男騎士日前行經新北市板橋文化路被警方攔查,沒想到他竟破口大罵,表示要找新北市長朱立倫修理警察,還嗆員警妨害自由,「你不跟我說對不起,我為什麼要給你看證件?」

「我懂法律,你當我不懂法律啊?」男子激動大罵髒話,「你不跟我說對不起,我為什麼要給你看證件,你不跟我對不起,我怎麼讓你看證件」;海山交通分隊員警強調,依照《警察職權行使法》第6條,執行公務中可盤查身分。

據了解,男子24日騎到一半突然下車,手提安全帽、牽車過行人穿越道,被攔車盤查身分,他以為員警要開單,情緒十分激動,「我要把你搞掉」、「我跟你講你這不是特區,你沒有資格叫我看」、「特區它可以任何人查人家資料,我這不是特區」,讓員警大吼「你懂法律嗎」。

男子嗆聲要打電話給督察督察檢舉員警,還說要找記者,雙方在路口僵持20多分鐘,直到支援警力到場要求帶人回警局,他才把身分證交出來。

根據《警察職權行使法》第6條規定,警察為查證民眾的身分,可令其出示身分證等文件以確定其身分,若無法查證,得將該人民帶往勤務處所查證。

▼男子說,員警道歉才給看身分證。



軍官脅女友扯出女士官做愛內幕

即/南京三民站男子墜樓爆頭死

以為是大魚漁船撈到響尾蛇飛彈

即/嘉市槍擊案男中10多槍命危

即/男外籍英語家教老師 哪裡找英文家教 如何找英文家教塑膠袋套頭開瓦斯自殺!

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

八仙塵爆第12死26歲吳妍潔不治

男買錯卡換貨遭拒硬拿:來抓我啊

薄紗妹偷竊對苗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屏東外籍英文家教 高雄外籍英文家教女老闆不管用被逮

嘉市男遭黑道尋仇槍殺亡嫌投案

騎士撞公車南投英語家教網 南投外籍英語家教 台中外籍英語家教送醫...無名指呢?

正妹搭高鐵遇癡漢裝睡偷摸大屏東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雲林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嘉義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慈濟骨捐沒退費醫師解釋有誤會

超正美女警網友暴動:抓我拜託

宜蘭補英文會話 台東補英文費用 屏東補英文費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 行情
    全站熱搜

    toeic考試日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