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美利達選手巫帛宏(右二)、黃信華、廖國龍(左一)、胡哲瑋與馮俊凱(右一)等人出席《破風》首映會。(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林超賢執導的《破風》,昨天舉行首映會,參與演出的巫帛宏、廖國龍等車手,也應邀出席,對於電影的感想,紛紛稱讚說演出自行車選手的心路歷程,對此片相當滿意。

亞運國手巫帛宏與廖國龍,以及申騰美利達的隊友,都參與此次拍片,他們也於先前舉行的特映會,提早觀賞此片,巫帛宏說:「演出了車手的辛酸血淚!」

「參與拍攝,自然也很期待結果,看了之後覺得很熱血,為了冠軍,為了團隊,必須有所犧牲,雖然有些橋段在我們看來有點誇張,但可以理解是戲劇效果。」

拍片期間巫帛宏還要備戰仁川亞運,他一度擔心,兩邊的表現都不好上班族學英文推薦 南投學英文補習班 台中學英文補習班,「雖然亞運沒達到預期目標,但也沒受到影響,而凌晨長時間拍攝很辛苦,但效果很好,也是難得的體驗。」

巫帛宏笑說,電影中看到自己鏡頭亮相時,與大家都笑成一團,「覺得自己怎麼會呆呆的,看起來就很好笑!」

廖國龍說,以車手角度,會以較挑剔的角度看《破風》,但是電影的內心戲真的有引起共鳴,「拍得非常好,心理層面佔很大部份,尤其是強調團隊精神的橋段,很有共鳴!」

雖然拍攝辛苦,但廖國龍說,拍完後覺得電影團隊才真正辛苦,「我們只要騎好車就好,他們要傷腦筋的地方很多,這是一個難得的體驗,而看到我們的戲名時,大家都笑了出來。」

▲《破風》學英文不背單字 屏東學英文推薦 高雄學英文推薦首映會。(圖/記者陳明仁學英文有什麼好處 線上學英文 效果 線上學英文 比較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U18中英語學習雜誌 ipad 線上學習英文發音 線上學習英文文法華無緣6強準職棒球員留憾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亞錦賽24人名單出爐王維中入列

岱鋼猛打又盜壘打擊率攀上2成7

組訓變革後首征U18中華無緣6強

外線猛飆分洪志善射垮小老弟

球員兼總教練紐西蘭猛將砍6三分

大聯盟擴編川崎宗則重返大聯盟

U18世青賽6強出爐日韓全勝晉級

DJ掌握六人行學英文字幕 看youtube學英文 下載 西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脈動如即席電影配樂師

展鋼鐵本色!周柏臣鬥志全燃

瓊斯盃衝突菲律賓托斯腦袋爆血

國手求上場周俊三:我都知道

arrow
arrow

    toeic考試日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