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文/愛文大叔 圖/操練

人氣餐飲店經營到了第二代,經常出現兄弟鬩牆、婆媳不和的局面。結果不是隔街線上英語學習平台 線上免費英語學習網 超右腦英語學習法對打,就是是毗鄰廝殺,但無損於食物美味。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風水的問題,高雄鹽埕區的這種現象特多。玩笑歸玩笑,今天要和各位看倌分享此區裡,三家距離50公尺之內,卻頂著一模一樣招牌的美味老店。

第一家要介紹的是「港園」。賣的是號稱全高雄最好吃的牛肉麵。小巷內的是「老店」,大路邊上是「新店」。高雄在地朋友領路,當然往饕客聚集的巷仔內去。要到此店賞味,第一要會看菜單。不論是「牛肉拌麵」或「牛肉湯麵」,千萬別被它一碗110元的價錢嚇到了。前者其實就是附牛肉的乾拌麵(也附湯)、後者就是正港的牛肉麵啦。

彷彿豬油拌麵的撲鼻香氣,配上六塊頗有厚度的牛肉,再加上豬腳等小菜,哇!令人食指大動。其中讓我不吃綠色蔬菜的兒子直說好吃好吃的小黃瓜、和八點不到,架上就不見踨影的豆乾,都不難了解此店的主副食搶手的程度。

配醬油、薑末沾著吃的蕃茄,厲害吧?看起來怪怪,嚐起來讚讚的它,是「婆婆冰店」的鎮店之寶!1934年成立,賣的是台式傳統剉冰。大紅色招牌加創始店標記,途經七賢三路135號,很難不停下來瞧瞧。不過妙的是,就在街上對角,另有兩家「分店」,一個招牌幾乎完全相同,另外一家,也頂著相同名號。別擔心搞不清楚那一家才是正港的婆婆冰。兩家近在咫尺的婆婆店,都吃得到內含原味綠豆蒜的招牌綜合冰、嚐得到附"李鹹"古早味的八寶冰,讓我這個台北大叔口水直流。肚子如果夠大,不妨立馬遊走兩邊,現地PK一下!我可是分兩回、一連向創始老店報到兩天哦!。如何學英文 線上免費英文教學影片 英文教學影片下載

最後一組是阿羅哈。這兩家相距像是南北韓38度線的店,只隔著一條窄窄的防火巷,但煙硝味瀰漫,兩店毗鄰對戰。

搶錢的玩意兒是滷味。才距離店家還有20公尺,迎面而來的是,兩位拿著可以試吃品的大嬸。一邊熱情招呼,一邊拿著"口香糖" (其實就是串在牙籤上的脆腸) 吆喝,請上門的客人大方試吃。如果臉皮夠厚,每一樣滷味都可以嚐了再買,既划算又可確保合你口味,實在是穩賺不賠。

不過吃完這三攤後,大叔有一個發現。第一次感覺到"家一老,如有一寶"。因為邊吃邊觀察發現,這三家美食名店,掛老字號的,好像人氣比較旺耶。不過年紀大的人說不準,還是請各位嚐過後親自給力唄!

有關愛文大叔:

*任報社消費版記者6年。主跑3C電子、運動時尚與餐飲。凡與資本主義「腐敗」面有關的事物,都興趣盎然。認為時尚不只有流行的趨勢,背後歷史源起,材質科技的應用,和產業管理經營,都是驅動這個行業繼續的動能。為了讓消費更合理,為了讓花錢更聰明,豈能不一體視之?

*歷任富豪人生Vintage Luxe特約記者;時報周刊、自由時報自由撰稿人,擅長時尚生活行銷。認為「時尚就是生活,品味需要學習」。鞋子是最愛, 戀鞋成癡; 熱愛運動, 因為它是舒壓健康的必須!

voicetube 看影片學英語 如何學好英語 如何學好英文寫作 瘋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最佳追妹必勝電..

「台灣的記者真的很棒」貼圖上市

第四代Apple TV主打遊戲功能?..

日星化身動漫分身三十選

【圖】別懷疑!關羽也會有煩惱

瘋電影/憂傷大象之歌被精神科醫師性..

大神木村拓哉神話持續發威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tutorabc線上學英文好嗎 免費英文會話教學 機場英文會話教學學英文有用嗎 哪裡學英文最便宜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免費試就知道

最新iPhone 6S、6C概念設計..

榕樹學堂訊/動物的春天,來了

葉文忠/當悠遊卡成了AV卡的時候

佐佐木心音全裸演出人形少女

愛愛十招武功大絕讓高潮不間斷

日男心中最可愛女孩髮型果然是…

arrow
arrow

    toeic考試日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