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洪秀柱與宜蘭婦女互動。(圖/記者季相免費學英文網站雜誌 看影集學英文方法 看電影學英文的方法儒攝,下同)

記者賴映秀/宜蘭報導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14日傍晚,針對戰後70週年發表談話,並對日本選擇邁向戰爭表示歉意。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發言人李昶志回應,樂見安倍首相延續村山談話內容,對二次大戰表達痛徹反省與由衷道歉,「這是正確的歷史認識」,並有助於維持東亞區域的穩定。

安倍說明從過往的歷史中學到教訓,也為所有二戰的受難者哀悼,表達誠摯的同情,「我找不到合適的字眼形容我的慰問之意」,並呼籲不要重演戰爭的可怕。安倍表示,「我們對中國人民犯下令人遺憾的事情,我們知道中國人深受戰爭所害」、「也不會忘記在戰爭中尊嚴受損的女性」。

洪秀柱下午在宜蘭與婦女座談,適逢國際慰安婦紀念日,洪秀柱表示,日前引發爭議的課綱微調,只是把慰安婦加了「被迫」就被抗議,「如果到南韓說慰安婦是自願,會被打死」,她痛批蔡英文支持反課綱、又鼓勵民眾觀看慰安婦紀錄片《蘆葦之歌》,對於這樣嚴肅的問題,蔡英文竟只是輕描淡寫,還資助「理念」相同的反課綱學生,簡直自相矛盾。



洪秀柱停所有行南投學英文推薦 看六人行學英文 六人行學英文線上看程:再向大家報告

國安局遭爆士官爽領加給一萬六

管中閔新竹學英文補習班 學英文有什麼好處 學英文哪裡學犀利批連戰:閱兵閱個卡蹭

洪秀柱遭香燻王商用英文課程 商用英語課程 免費英語課程金平即刻救援

裁掉市長室技工柯文哲自己倒茶

買波多野卡多難?1萬通只能成功6通

馬:國民政府領導抗戰中共輔助

杜魯門孫:北京爭抗日功勞不voicetube 看影片學英語 如何學好英文寫作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的書厚道

還會發行女優悠遊卡?柯:不曉得

林郁方:連戰傷害自己很重

連習會談抗戰國防部:悖離史實無法接..

洪、蔡首同台一前一後進場

李慶元爆:郝龍斌對我恨之入骨

連戰抗戰談話施明德:摸摸良心

arrow
arrow

    toeic考試日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