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採訪&文╱Offy?攝影╱Mark Lee?妝髮╱徐昌志?場地提供╱Boxing Plus

選在新開幕的高級輕拳擊場拍照,王楚柔(原名王予柔)難得又擺出專業模特兒的酷勁姿態。

鏡頭外的她說起話來還是像一個天真的大女孩,也還繼續在自己的演藝生涯努力, 而角色越漸多元的她,也令人期待往後的戲劇新作品。

▲ 圖╱adidas originals 深藍短上衣 NT$1,690;DRESSCODETW 燙銀百褶裙褲 NT$4,800

新名上路

Sarah (王楚柔)的臉書粉絲團在6月底突然發佈了一則訊息:「好朋友們,從今天開始我改名字了,以後請大家叫我『王楚柔』:)來~大家在心裡默念十遍!」Sarah原本的真名就是王予柔,其實和螢光幕上的她形象感覺很搭,一個乖巧有氣質的美麗女孩。

至於突然會改名,她說其實原本「予柔」的名字是媽媽自己研讀姓名學的書而取的,後來問過幾個老師都覺得「予」這個字不好,會命帶孤獨,「媽媽覺得很準,因為我又是獨生女。(笑)」曾經幾次選了新字都沒有真正做更改的動作直到去年,楚柔媽媽的態度開始積極;而剛好也在去年換了新東家的她,在公司人員的投票討論,以及家人決定之下,終於選定了「王楚柔」這個新名字。那麼,對新名字還習慣嗎?楚柔說自己也還在適應當中,而朋友們見到她,也是睜大眼睛楞個半秒才會脫口而出。

從籃球場上最美的觀眾到成為模特兒,一年不到的時間又開始演戲,王楚柔的演藝圈際遇其實沒有太大風波轉折。她說自己從來沒想過會踏入這一行,而對她來說,剛開始最需要克服的反而是自己的個性:「因為我原本比較害羞,而模特兒和演員都是必須面對人群展現自己的工作,所以一開始其實我都硬著頭皮上,一方面也不想耽誤大家的工作時間。」不過膽識是訓練而來的,幾年下來,我們不但看到她在戲劇方面有越來越多作品,從拍照現場和採訪過程更感受到她勇於表現的自信,散發更有魅力的光彩。

換了新東家之後的王楚柔,現在是高以翔、姚元浩的師妹,而公司對她的安排也更著重在戲劇方面的演出,前途一片看好。對於演戲,她累積出越來越深厚的興趣,也希望能嘗試各種不同的角色:「雖然我膽子真的很小,看鬼片、驚悚片甚至動作片都會被嚇到,不過有機會的話我很想嘗試類似融入愛情的鬼片,像是《我的女友是鬼》之類的。(笑)」

如果我沒進演藝圈,可能會出國讀書或享受人生吧(笑);不過我真的也很享受現在的選擇,沒有後悔過。

▲ 圖╱DRESSCODETW 黑白背心 NT$4,000;Cotélac 漸層丹寧褲 NT$12,680

理性的搖擺天秤台北英文家教行情 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找英文家教老師

哲學系出身的王楚柔,有股空靈的氣質。有趣的是,當初其實是她媽媽希望她能念哲學。「她覺得我邏輯不夠好吧(笑)。不過學習哲學對我的思維有所影響,也許是很細微的,對我的演員生涯應該也有幫助,只是很難具體說明。」

▲ 圖╱DOUCHANGLEE白色廓形背心洋裝 未定價;adidas originals 深藍運動外套 NT$4,290;白色圓點增高運動鞋 NT$3,690

天秤座是專產俊男美女的明星星座,而生日在天秤座第一天的王楚柔,說自己也帶有一些處女座特質:「我有些許潔癖,喜歡一些東西被放在該放的地方。不過天秤座猶豫不決的特質我也有,像是無法決定衣服要買哪個顏色等等,後來我學會,兩件都不買!」而天秤保持一貫優雅態度的特質,也在她身上找的到,「我不會是那種看到偶像尖叫的人。」此時卻被經紀人爆料把韓團2PM的海報貼在房裡,還很喜歡金秀賢。王楚柔解釋說,某次看到金秀賢上節目Running Man,被他傻傻又很有衝勁的模樣給吸引了,「這個人感覺很真實。」

接著問她看過《來自星星的你》之後,有喜歡金秀賢嗎?保持形象的天秤座給了點頭加輕聲的「嗯哼」。 無論在螢光幕或平面雜誌上,王楚柔都給人充滿氣質和美美的印象。她說私底下的她其實表情很多,愛做鬼臉,連她媽媽都忍不住念她:「怎麼會有女孩子有這麼多表情?」仔細看她的粉絲頁,也不難發現她頑皮可愛的個性。說自己最近開始運動想保持身材,卻難以克制食慾的她,又說想再去學做蛋糕;如此坦承又在不同選擇間搖擺的天秤座女孩,怎能令人不喜愛?

Boxing Plus輕拳擊時尚概念館

席捲紐約時尚圈的輕拳擊運動正式進軍台灣。全台灣第一家奧運指定設備規格的輕拳擊體適能運動中心,能夠依照每個人實際身體狀況,針對身體外部及身體內部進行深度評估,量身打造精緻課程。這裡擁有通過奧運大會高規格檢驗後指定使用的健身器材,連地板都使用專業醫療中心採用的NEOFLEX™ 環保無毒防護性橡膠地墊;特殊器材並規劃有獨立個室,提供健身者不受外力干擾。此外還特別從泰國引進職業級專業拳擊哪裡補英文作文 基隆補英文會話 小學補英文費用擂台,讓運動者大呼過癮。適合女性從事的輕拳擊運動,是健身的時尚新選擇。

?更多精彩內容,只在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台北補英文哪裡好 基隆補英文哪裡好BRAND 8月號!

彰化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 彰化 英文補習班 南投

第一名模、第一名媛戀上同基隆英語家教行情 高雄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台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一咖

寶格麗巨型蛇燈點亮台北101夜空

專訪/徐重仁進全聯自喻慈祥後母

林心如告訴你女人需要閨蜜的7個理由

電子鍋煮飯有毒?婆媽聽了好崩潰

驚!英雄們最新試鏡影片流出!

超人氣平價品牌這樣買才對!

徐重仁談電商跟風不會成功

Hebe三連霸戴酒桶造型錶有氣質

這款封箱膠帶!?

全家阿朗基再賣萌買飲品抽機票

林葦茹大紅禮服挺台灣品牌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林青霞、蔡依林時尚眼光一致

arrow
arrow

    toeic考試日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