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前黑澀會美眉「小白兔」楊可涵上月18日離開人世,4日於一殯舉辦楊可涵追思告別式。楊可涵的親哥哥上台致詞,強忍悲痛表示,對於她的離去送上無限祝福,許多親戚朋友也都說在夢裡見到她,「以開心又美麗的樣子出現。」

▼楊可涵哥哥致詞,強忍悲痛告別妹妹。(圖/記者周宸亘攝)

楊可涵的哥哥說,小白兔長年憂鬱症纏身,熱愛演藝工作的她常把自己展現到最好,非常敬業,對於她的離開,他希望妹妹來世可以解脫,成為開心的小天使,新的一頁劇本也跟著開始。

另外,三立電視台執副莊文信也表示,從《含笑食堂》、《有愛一家人》到最近的《珍珠人生》,楊可涵的演技感動全台灣的觀眾,現場也頒給她「最佳女主角」獎,大讚她把腳色演得絲絲入扣,真摯演出令人難忘。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新歌0宣傳李洪桃園toeic補習班推薦 如何toeic考高分 toeic reading 題目基氣嗆公司卑鄙

隋棠兒Max超上鏡!天使睡臉曝光Q翻

AOA雪炫多益考古題下載2014 toeic 單字書 ptt 推薦toeic單字書考toeic用書 多益考古題 toeic閱讀考古題47公斤竟靠這招減肥!

新toeic必考單字600 pdf toeic bridge報名費用 toeic 多益報名日期

新toeic必考單字600 怎麼讀 toeic單字與字彙下載 toeic單字pdf
arrow
arrow

    toeic考試日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