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免費英文教學 台南免費英文課程 雲林免費英文課程

如何學習英文文法 初級英文學習書籍 初級英文學習 免費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泛舟哥張吉吟以「颱風就是要泛舟啊!不然要幹嘛」經典名言爆紅,臉書粉絲人數瞬間衝破70萬,成為綜藝節目邀請的紅人;近日蘇迪勒颱風來襲,全台防颱作戰,粉絲好奇他颱風天在幹嘛?8日他PO出19秒影片揭曉,讓成人英文學習 推薦英語學習app ios英語學習app41萬粉絲都快笑瘋了。

▼泛舟哥颱風天在幹嘛,PO影片解惑讓眾人笑翻。(圖/翻攝自泛舟哥張吉吟臉書)

蘇迪勒颱風肆虐台灣,8日正逢父親節,許多人在家裡慶祝,泛舟哥PO出影片慶祝父親節快樂;影片中,他走向正在看報紙的爸爸,嘴裡邊喊「親1個」,邊向爸爸額頭獻吻,最後還壓倒爸爸、從額頭親到臉頰,連續KISS讓爸爸都害羞招架不住,貼心1句「父親節快樂」超級窩心,他也在臉書笑說:「父親就是,嘴巴上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誠實的。」

▼泛舟哥大方向父親獻吻,祝福爸爸父親節快樂。(圖/翻攝自泛舟哥張吉吟臉書)

影片一PO出4小時,已經吸引41萬個流覽次數,約5萬網友按讚,不少人表示此文中肯,還有人研究影片亮點「爸爸褲頭拉好高宜蘭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語課程比較 線上英語課程,黃金比例3:7,這樣腿比較長」,泛舟哥幽默回應:「因為他是爸爸。」也成為笑點。

▼影片來自泛舟哥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圖/翻攝自泛舟哥花蓮學英語補習班 雲林學英語會話 嘉義學英語會話張吉吟臉書)
arrow
arrow

    toeic考試日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