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土庫曼教頭賽爾達(右)預言中華隊將進入冠軍戰。(圖/記者游郁香攝)

記者游郁香/台北報導

土庫曼今年派出2014年全國冠軍隊Migrasiay來台參與亞俱男排賽,預賽只輸給地主中華隊,順利闖入8強,雖然他們在19日的8強淘汰賽碰上衛冕軍伊朗,遭直落3橫掃,無緣最終4強門票,教頭賽爾達(Tachnazarov Serdar)仍相當滿意子弟兵的表現,他也大讚中華隊是分組最強隊伍,有實力進入冠軍賽。

上屆亞俱男排賽第10的土庫曼,此次預賽與中華隊、日本和阿富汗同組,他們在開幕戰輸給中華男排後連拿2勝,以A組第2之姿闖入8強,可惜接下來的8強複賽和淘汰賽連續敗給卡達、伊拉克和伊朗,沒能搶下4強門票。

19日的8強淘汰賽,土庫曼以0比3(21:25、13:25、13:25)敗給伊朗,教頭賽爾達仍肯定子弟兵的表現,他表示陣中多數球員都還是學生,能進入8強已達預期目標,「首局我們打得很不錯,但伊朗是冠軍隊伍,實力非常堅強,加上我們主戰球員掛傷號,最後我們輸了這場比賽。」

土庫曼曾在預賽首戰面對中華隊,這場比賽讓他們留下深刻印象,賽爾達大讚中華隊是A組當中最強的隊伍,攻防兩端表現都很傑出,更大膽預言中華隊會打進冠軍戰。

賽爾達也誇讚台灣是個美麗的國家,能在開幕戰與實力堅強的中華男排對決,是他們整隊的榮幸。

▼土庫曼在8強淘汰賽遭伊朗擊敗。(圖/中華排協提供)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新北市外籍英語家教 屏東英語家教行情 高雄英語家教行情 初登場表現亮眼林書緯歸功團隊

再戰日本中華女籃要打出侵略性

羅嘉仁連挨3安桃猿逆轉1分宜蘭高中英文補習班 屏東英文補習班費用 高雄英文補習班費用

陳冠宇返一軍首度對決陽岱鋼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呂奇旻狂砍23分中華白負俄長人

王柏融打爆羅嘉仁155公里速球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大谷挨轟吞敗陽岱鋼第5轟空南投補英文哪裡好 新北市補英文作文 台北補英文作文

王欣婷回憶永信杯好想回去見老朋友

楊恩想披澳洲戰袍短台南英文家教 雲林英文家教行情 嘉義英文家教行情期內難成真

書緯在這裡!初亮相賽前小緊張

桃猿阿迷趴活力美眉小蠻開球

即/王柏融首安花蓮英語補習班 嘉義英文補習班評價 彰化英文補習班評價破希克無安打

arrow
arrow

    toeic考試日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