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洪浩雲說超商不賣波多野悠遊卡,卻陳列18禁雜誌販售。(圖/翻攝自洪浩雲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波多野結衣悠遊卡餘波盪漾!新北市立聯合醫院外科主治醫師洪浩雲29日在臉書po「台灣社會某些人的偽善和雙重標準真是沒有極限啊!」文表示超商不賣波多野結衣悠遊卡,但卻上架18禁雜誌販售,直呼「繼續假掰啊!」

洪浩雲在臉書po出一張超商架上賣的18禁雜誌照片,直言「關於近日的悠遊卡爭議,我不想討論,反對的不一定是假清高,支持的也不一定對於性別議題就很理解。我甚至連原本想舉的例子都懶了,不談了!」他還貼上「波多野結衣卡捐款 家扶要、兒盟不收」、「三大通路超商拒賣波多野悠遊卡」的新聞。

洪浩雲說,「這悠遊卡是不用限制年齡購買的普通商品,上架無礙,三大通路超商卻一致不販售....於是我到這些超商去看看,然後拍下這張照片」、「好好笑喔,限制級的雜誌可以多益考古題 pdf 2015多益報名 多益報名費用 賣,然後悠遊卡不能賣?繼續假掰啊~」直接點出其中疑問,及一些網友的想法。有網友則說,「拍AV不能做善事就對了?反對的那些人最好沒看過A片啦!」

不過,台大教授劉靜怡在臉書認為「我建議洪醫師應該強力要求自己醫院裡每個角落,都可以看到AV書刊和影像,這樣才算是真正去除雙重標準與偽善啦。」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托福報名日期 托福考試日期 托福考試內容 時間 這麼急?網熱議他們在車內幹嘛

完全命中!北中南騎車習慣大解密

小鳥胃是演的女友被破解超害羞

日籍老翁孤獨坐地勤小姐暖送餐

飲料店心酸:有人喝了一半才來換

怪!淡水「神秘怪聲」轟隆三天

欠3月租金落跑toeic分數對照表 ielts 多益算分方式 多益算分還把房間變戰場

逼女友墮胎男:戴套還中沒辦法

食物自己投首創投幣式火鍋店

性交送她「前任跳蛋」女友氣炸

最長壽颱風?奇羅一跨多益測驗日期 toeic英文檢定報名 toeic英文檢定分數toeic考題 托福作文 推薦托福補習班界就是中颱

每款都試穿辣模成「微商女神」

百元紙鈔藏密碼情谷底我在絕?

小六女問誰是波多野?作家母神回

arrow
arrow

    toeic考試日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