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苗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補習班 網路英文家教



▲吸毒男拿汽油潑鄰,警上銬還裝可憐喊痛。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一名陳姓男子因為取水和鄰居有口角糾紛,吸毒後愈想愈氣,竟到加油站買5公升汽油跑到鄰居家中潑灑,連女鄰居身上也被潑到,男子拿著打火機還逼她下跪道歉,附近民眾看到後偷偷報警,男子竟然就把油往身上淋,還向警方大聲喊冤說是自己不小心淋到後,跟鄰居求救,胡言亂語狂鬧將近半小時。

「我淋到汽油,我要點火給你看嗎?」赤裸著上身的陳姓男子不斷喘氣,吵著去醫院,但他全身都是汽油味,讓員警很緊張準備將他上銬,陳男辯稱,「我沒有反抗了,你不要這樣啦!拜託啦!我習慣性脫臼。」員警不予理會,喝令陳男把手伸出來。

身材壯碩的陳姓男子一度不配合員警上銬,態度相當激動,警察只好請來消防員幫他沖個水冷靜一下,員警說,「身上採證後再洗一洗」,陳男又嚷著「送我去醫院啦!」員警說,「好,現在救護車來了。」

就算躺上救護車,陳姓男子依舊管不住嘴,大聲嚷嚷替自己喊冤,陳男說,「我只不過在工作,不小心弄到油而已,去跟人家求救,這樣我也有事?」員警回他,「從我碰到你到現在20幾分鐘,你扯開嗓門吼了20幾分鐘,你吵夠了沒有?」

陳姓男子又說,「我身上痛」,員警問他「你哪裡痛」,陳男說,「痛會兩隻手、兩隻腳」,員警也說,「嗓門這麼大,痛的人會呻吟啦!你騙我那麼多!」陳男盧了將近半小時,員警耐心全沒了。

陳姓男子滿口胡言亂語,因為他身上的汽油是他自己潑的,而且還藉此威脅鄰居,員警表示,「早上有吸食安非他命,他精神狀態不穩定,所以會非常激動,跟鄰居有口角有嫌隙,他拿著打火機威脅他的鄰居要下跪。」同時還逼鄰居跟他對不起。

31歲的陳姓男子有毒品前科,精神狀態不穩是村落新北市英文家教推薦 線上英文家教推薦 線上英文家教 宜蘭外籍英文家教裡不定時炸彈,日前因為取用水時和鄰居有口角糾紛,竟然跑到加油站買了一桶5公升的汽油帶到鄰居家中潑灑,更朝著52歲的女鄰居身上潑,就怕男子真的點火,鄰居只好下跪道歉,幸好警方及時趕到將男子制伏,全案訊後依殺人未遂、公共危險、恐嚇及強制罪等罪嫌移送法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男子喊冤:「拜託基隆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東 一對一英語家教 屏東 一對一英語家教 高雄啦!我習慣性脫臼。」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台中地瓜阿公罹癌1天只賺200元

有縫就鑽!女騎士險遭輾爆頭

蝦球太瞎!廟口攤商也被投訴

餐廳視聽設備停擺新娘快氣哭了

撞到護欄!白色轎車卡在邊坡

天涼了!玉蘭花阿嬤好晚還在賣

A&F專賣店「裝成人美語補習班比較 嘉義英語補習班 彰化英語補習班 南投英語補習班潢仿正櫃」恐侵權

都更等20年興隆整宅:住貧民窟

嬤吹泡泡招溺水孫:別玩捉迷藏了

飄移?國道「黑色巨塔」影片曝光

恐怖電動車亂竄墾丁居民好害怕

隕石勒!驚叫錄影「我要PO上網」

違規經營!花自強夜市年底恐熄燈

釣蝦場是違新竹補英文哪裡好 補英文學費 補英文推薦 中壢補英文會話建地主索地業者拒搬

arrow
arrow

    toeic考試日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