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袋鼠不停撫摸狗狗的頭。(圖/翻攝自Xtreme Videos/YouTube)

國際toeic 多益單字表 多益高分技巧 書 多益高分技巧心得 新多益高分技巧中心/綜合報導

動物間的友誼和互動總是讓人覺得溫暖!有網友在imgur上分享一段2014年的影片,短短三天就有420則評論,只見一隻小袋鼠不停摸著狗狗的頭,這隻狗狗也示好的不斷搖尾巴,兩隻毛孩有趣的互動讓網友都融化了,也開玩笑說「狗狗好像覺得牠的手很煩耶」!

影片中的小袋鼠似乎很喜歡這隻狗狗,不停的用兩隻「手」來回撫摸牠的頭;狗狗也不抗拒,搖著尾巴任牠「搓圓搓扁」,不過狗狗中間一度想逃走,還被小袋鼠從後面「熊抱」,無奈定格之後竟然賊賊的跑到牠後面「反將一軍」,兩隻毛孩玩在一起的模樣實在是可愛又療癒,也看的出來牠們的感情實在是很好。

這支影片是2014年上傳到YouTube,最近又有網友在imgur上分享,並獲得熱烈討論,大家都表示這是近期看過最讓人喜歡的影片,「我好愛這隻袋鼠輕輕撫摸狗狗的感覺,真的是好有愛!」但有人質疑,為什麼袋鼠這種野生動物會有項圈?有網友對此在留言底下回覆,袋鼠在澳洲可以合法射殺,所以要當作寵物也是可以的。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小紅帽帶「狼外婆」不給糖就搗蛋

法鬥變「金鋼狼」!追趕3隻小熊

癲癇狗被攻擊膽小樂透挺身保護

8公尺巨蛇泰國現身民呼:超flpt成績對照 ielts準備方式 ielts 準備方法 ielts準備技巧恐怖

日網友的超萌粉紅「肉球咖啡」

狗吃洋蔥血尿!獸醫院提醒引關注

沒買罐罐?!貓咪1秒變臉崩潰

搜救犬世界盃初體驗toeic必考單字600 pdf toeic 報名方式 toeic 報名費用 toeic 報名日期 台灣開眼界

一看到花椰菜巴哥犬眼睛變超大

狗媽被焚燒倒廟旁幼犬徘徊守候

手機+網球汪星人燦笑看鏡頭!

10歲導盲犬和飼主被砂石車撞雙亡

狗主人打造新多益準備多久 台南多益課程補習班 雲林多益課程補習班 嘉義多益課程補習班「狗版」生存遊戲

小喜鵲報恩獻給布倫家甜蜜的愛



toeic測驗日期 toeic應試技巧 toeic作答技巧 toeic應考技巧
arrow
arrow

    toeic考試日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