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苗栗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報名日期 台灣托福報名日期





▲全身都被貓佔據,貓奴驚覺:「原來我的功能只是一張床!」(圖/翻攝自YouTube @pinkpaper2011)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貓奴們是否想過,自己在喵星人眼中是扮演什麼樣的角色?爸媽、朋友、奴隸、挖貓沙與餵飯的歐巴桑,又或者根本只是一張好躺又會自動發熱的床!(總之沒有「主人」這個選項。)日本一名養了多隻貓的貓奴曾經分享影片,當他躺在地上時,貓咪們便會主動跑來他身上尋覓「據點」,有時候腋下、胸膛、肚子、胯下、腿,同時被貓咪們給「佔領」,讓他驚覺:「原來我的功能只是一張床!」

▼影/喵星人:「把你托福多益比較 彰化托福補習班推薦 南投托福補習班推薦當床還算是看得起你~」

其實被當成床也別難過,根據晨星出版社的《貓語大辭典》一書中解釋,只要貓咪還願意靠近你、親近你,情況都不算太差。不過萬一明明跟你共托福單字量 新竹托福補習班 桃園托福補習班處一室,卻離你很遠,會和你保持距離並盯著你看,或做自己的事不理你,有可能是把你視為「空氣」或「危險人物」。

如果被貓當成「危險人物」,有可能是牠才剛加入這個家庭,還不習慣的緣故,在牠習慣前請盡量不要強迫牠或打擾牠。但如果是已經一起生活很久了,牠仍然無法卸下心防靠近你,很有可能需要好好檢討了!是否你曾經在無意間做了讓牠害怕的事?例如牠不喜歡被抱,而你強硬抱牠?貓的個性敏感,必須特別小心。

如果覺得愛貓把自己當「空氣」的貓奴們,也別太傷心,或許你的貓天生獨立,你「若有似無的存在」才是適合牠的家人,而且根據統計,多數的「貓奴」對貓而言,都是「空氣」般的存在。

台北托福補習班 托福toefl ibt ibt托福成績 癲癇狗被攻擊膽小樂透挺身保護

8公尺巨蛇泰國現身民呼:超恐怖

狗媽被焚燒倒廟旁幼犬徘徊守候

一看到花椰菜巴哥犬眼睛變超大

沒買罐罐?!貓咪1秒變臉崩潰

日網友的超萌粉紅「肉球咖啡」線上多益測驗試題 台北toeic英文補習班 基隆toeic英文補習班

衛生紙捲碎滿地但狗狗的表情..

天竺鼠搶青草輸了瞬間驚呆定格

狗吃洋蔥血尿!獸醫院提醒引關注

搜救犬世界盃初體驗台灣開眼界

【影】主人假昏倒卻倒在賽上

法鬥變「金鋼狼」!追趕3隻小熊

基因改造「客製化」寵物豬惹爭議

海獅側躺曬日光浴還翻身抓抓

arrow
arrow

    toeic考試日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