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檢中級複試成績 劍橋英檢報名方式 ket劍橋英檢報名

全民英檢考多久 2015全民英檢考試日期 全民英檢考試

▲英國小鎮街全民英檢複試網路報名 全民英檢報名 全民英檢頭忽然出現許多個小小兵造型垃圾桶。(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東薩塞克斯郡皮斯哈文鎮的居民本周一(31日)清晨一覺起來,忽然發現街上出現了一個「邪惡兵團」,共有10個垃圾桶被神秘客染上黃、藍色,打扮得就像是人氣動畫角色「小小兵(Minions)」一樣。

被改造過的垃圾桶擁有黃色的皮膚跟藍色吊帶褲,散佈在小鎮商店、公園、巴士站旁,由於外型與小小兵十分相像,被居民取了個「Binions(小小兵桶)」的暱稱。

小小兵垃圾桶被發現後,隨即大受歡迎,在小鎮裡常常會看到許多居民一直在四處奔走,只為了能看到全部10個桶的造型。



車禍遭gept中級寫作測驗 2015 gept報名 gept報名日期斷頭澳男嬰接回奇蹟生還

大叔直播秀打火機變成火燒房屋

正妹問路一秒肉色乍現路人尷尬

生魚片還在抖!彈跳摔落自己的肉

食品廠員工狂英語檢定對照表 英文檢定報名時間 英文檢定報名2015 放屁臭到被解雇

為隆鼻拍A片女模墮掉12周胎兒

餵食惹禍?美85歲婦遭熊攻擊喪命

蛇屍腹異常腫刀剖開看竟是巨蛇

美53歲女誤傳簡訊情牽23歲嫩夫

104歲奶奶愛編織打造街頭藝術

性治療師樂助人別人性福她興奮

把發泡劑當慕斯婦「頭頂開花」

背影牽手照的真相放過男友吧!

「博客來皮光南骨」網友買貴了

arrow
arrow

    toeic考試日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