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從國外寄信該寫ROC還Ta

南投學英文推薦

iwan..

最強身教!母子清晨主動掃馬路

台中科大活春宮?她頭趴男下體晃

9個狀況看

在家學英文 線上

>宜蘭學英文推薦

自己是不是「精神暴力女」

大貨車現美女司機?網友:太犯規

線上學英文單字



沈政男也提到,不要看謝金燕在舞台上,穿著火辣性感大跳電音,其實做這些事對她而言,「快不快樂都是一個大問號」。他指出,就如同當年豬哥亮拋妻棄女後,讓年僅17歲的她必須參加綜藝節目賺錢貼補家用,「謝金燕從來沒有享受大歌星的光環,就只是做著一份收入還不錯的工作。」

女到超商買冰沙竟嗆店員要去冰

沈政男直言,謝金燕今年已經41歲了,但母親的養育之恩,包裹著她自己對父親的怨恨,「從小一簍簍壓在她心頭,使得她即使邁入中年,一提到當年的雙親恩怨,依然脆弱得像個小女孩。」他認為,兒女的付出是無法彌補雙親彼此造成的傷害,否則最後將賠上自己的青春與幸福。(欲看沈政男醫師臉書全文:請點「沈政男/放開姊姊吧!」)

看youtube學英文網站



沈政男談到,以豬哥亮閱人無數的歷練,或許看得出來女兒並沒有那麼討厭他,而是因為謝金燕背負母親長期灌輸的怨懟,「一旦心軟接受父親的要求,等於背叛了含辛茹苦獨力撫養她長大的媽媽。」



台語電音天后「姊姊」謝金燕,日前在小巨蛋開唱,自爆當年爸爸家暴、讓小三進家門等家庭秘辛。對此,精神科醫師沈政男15日也在臉書PO文指出,她之所以在演唱會上發表千字文,不惜把家醜抖了出來,等於是在交代了為什麼不願「公開」相見的理由;沈呼籲,豬哥亮應該放開「姊姊」,而「謝金燕也要放開自己」。

澄清非無理的人獅吼姐現身啦!

損友惡整糗傳送洨一杯給老闆娘

銘傳出正妹是真的照片說明一切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只是豬哥亮能不能體會女兒夾在爸媽恩怨中的難處?沈政男指出,謝金燕去年曾致函父親,希望可以私下見面,但對方竟然把這封

怎麼學英文

親筆信公開給媒體拍。他質疑,如果只是思念女兒,想單純重享天倫之樂,為何不能滿足於私底下碰面?「顯然是為了親情之外的考慮」。

日文化祭新招

網上免費學英文

學生建室內過山車

輔大哲學57人轉系李富城:轉得對

史上最佛心無名早餐火腿蛋才15

文史哲成轉系跳板留不住就轉型



挑食嫌難吃!北市營養

自學英文教材

午餐年倒19億

▲謝金燕小巨蛋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下同)

嘉義學英文會話

看電影學英文軟體

arrow
arrow

    toeic考試日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