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根據《lovemeow》報導,茉莉的主人表示,半年前撿到摩西時,因家中已有2隻狗,怕會發生「貓狗大戰」,便決定先照顧一陣子後,再看看有沒有好心的領養人。不過,當小貓一到家,發出想找媽媽的「嗚嗚」哭聲時,茉莉立刻跑過來溫柔地安慰牠,從此這1貓1狗就像膠水般黏在一起。

近日,

線上學英文單字

線上學英文 效果

牠們的主人在「Reddit」上分享一組摩西和茉莉的近照。從中可以看到,摩西已經是隻健康的大貓,卻仍像個孩子般親暱地膩在茉莉溫柔的懷中,讓網友感動留言說,「好可愛呀!茉莉是摩西的專屬毯毯」、「多希望我家的狗也這麼有愛,而不是整天只想著要追貓」、「我家的貓狗也喜歡依偎在一起,後來貓過世了,狗狗每天都窩在角落哭哭」。

▲溫柔的茉莉讓小摩西很有安全感。(圖/翻攝自Reddit/doihavetosignup)

野生短尾貓一家4口來拜訪!

藏獒淪流浪狗野外群起獵食雪豹



竟然有洗澡、吹毛不慘叫的柴柴!

貓小孩闖禍把自己變海豹討饒



俄羅斯夫妻拉拔「熊孩子」23年了

小白貓迫他當貓奴太可愛只好

線上學英文 評價

認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喵星

自學英文 雜誌

人侵略地球實錄!

美國有一家人撿到1隻被遺棄的貓寶寶,本來打算幫牠找個新主人,沒想到家裡的牧羊犬茉莉(Molly)自願成為「養母」,無微不至地呵護可憐的小孤兒,讓這家人決定留下小貓,並取名摩西(Moses)。近日,他們PO出一組合照,只見摩西已然長成大貓,卻仍像隻小貓黏著茉莉,溫馨模樣讓網友

線上學英文推薦

深受感動。

▼長大了還是要撒嬌。(圖/翻攝自Reddit/doihavetosignup)



▲茉莉和摩西

自學英文 app

線上學英文文法

感情很好。(圖/翻攝自Reddit/doihavetosignup)

紙門永遠一秒悲劇...貓奴化悲憤為創..

就是你!小貓咪狂巴指甲剪洩恨

貓咪叼回家貓頭鷹寶寶一臉無辜

白鵝被踩頸強拔毛成「一片鮮紅」

萌!2歲女和小猩猩「小手貼小手」

名古屋超MAN大猩猩帥到登記商標

浣熊壞壞!跑到別人浴室做體操

免費線上學英文



▲小摩西窩在大茉莉的長毛裡。(圖

線上學英文發音

/翻攝自Reddit/doihavetosignup)

線上學英文比較

arrow
arrow

    toeic考試日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