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悶熱的天氣,兒童戲水消暑。(圖/記者徐文彬攝)

哥哥拋棄繼承父債慘虧3千萬

▲2016與歷年最暖七年相比,數值最高。(圖/天氣風險公

ipad學英文軟體

司提供)

從國外寄信該寫ROC還Ta

新竹學英文會話

iwan..

美國海洋及大氣總署NOAA公布最新全球溫度統計資料,今年4月全球均溫再創紀錄,已是連續12個月全球月均溫刷新歷史最高月均溫,還比長期平均溫高出1.1℃,來到

在家學英文方法

14.8℃。天氣風險管理公司說,要在本世紀末達成限制增溫幅度在1.5℃的的理想,越來越艱困了!

澄清

在家學英文 線上

>學英文推薦雜誌

非無理的人獅吼姐現身啦!

大貨車現美女司機?網友:太犯規

基隆學英文會話



損友惡整糗傳送洨一杯給老闆娘

2015年底通過巴黎協定,如果每個國家都嚴格遵守且實現去年底至今年4月各國簽署的國家自主減碳目標,評估至2100年的增溫幅度約在3.5℃。但去年一整年二氧化碳的濃度也突破400ppm,其值為400.83ppm。今年4月觀測的二氧化碳濃度高達407.42ppm,1月至4月的增溫也破紀錄已比長期平均溫高出了1.14℃。天氣風險公司說,要在本世紀末達成限制增溫幅度在1.5℃的的理想,越來越艱困。



天氣風險公司說,據美國海洋及大氣總署公布新的全球溫度統計資料,正式確認過去陸續的統計結果,如預期的,2016年4月全球均溫比長期平均溫13.7℃,高出了1.1℃,來到14.8℃,再次寫下1880年來4月均溫新記錄,也是連續12個月都拿下月均溫第一名的歷史記錄。

冰沙僅7分滿女客嗆:非拿鐵去冰

同時,從2015年12月以來,也是連續第5個月,月均溫距平都超過1.0℃,而陸地發燒最明顯的區域在俄羅斯及阿拉斯加,4月北極的海冰面積也較往年提早融化。

台中科大活春宮?她頭趴男下體晃

▲2016光是四月,格陵蘭融冰面積就已明顯增加。(圖/天氣風險公司提供

嘉義學英文推薦



▲2016全球四

如何學英文文法

月均溫創新高,已連續12個月均溫破紀錄。(圖/天氣風險公司提供)

銘傳出正妹是真的照片說明一切

9個狀況看自己是不是「精神暴力女」

輔大哲學57人轉系李富城:轉

屏東學英文推薦

得對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日文化祭新招學生建室內過山車

史上最佛心無名早餐火腿蛋才15

文史哲成轉系跳板留不住就轉型

最強身教!母子清晨主動掃馬路

電腦學英文軟體



arrow
arrow

    toeic考試日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