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高層涉多起掏空案中信金全否認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寫作題庫



陳年土地資產股票評估大不同

雅思考試準備課程





總價688萬起晉升有房族



Audi已於2014年的CES展中便正式宣示了最新的Audi Virtual Cockpit全數位虛擬座艙科技,透過這個駕駛整合技術,駕駛者可依喜好自由切換為引擎轉速和時速表居中的「標準模式」(Classic View),或以大面積地圖導航或MMI資訊居中的「全景模式」(Panoramic View);搭配MMI操作介面以及方向盤上快捷操作鍵,整合駕駛所需的車輛訊息,讓駕駛者可以更專注於前方的道路狀況,提昇車輛行駛的安全性。

桃園戶政櫃台月薪近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練習題庫

34k

「葉半城」轉型要變「葉全球」

拿命換50K月薪空姐生病也上班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Audi首次與Samsung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時間

合作,參觀者可於VR虛擬體驗區,透過Samsung 旗艦手機及Samsung Gear VR眼鏡觀賞 360度環繞車景,在虛擬實境中體驗Audi即將上市的全新A4車款,身臨其境、如同親自駕馭。

▲本次台灣奧迪特地為了InnoVEX創新展砸下重金,遠從德國原廠空運比照全新Audi A4內裝所打造的全數位虛擬座艙。(圖/業者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

提供)

▲參觀者可體驗Virtual Cockpit全數位虛擬座艙、360度的環車VR虛擬實境以及The new Audi R8 V10 plus旗艦超跑。(圖/業者提供)

打鐵趁熱樂視於印度推樂2新機

從小喝到大的飲料黑松沙士解密

連假風險不小出手前再想想

Audi自2011起,便陸續推出Piloted Driving自動駕駛技術、Audi connect、HMI人機操作介面與Matrix LED 和OLED先進照明等科技發展,並在CES(消費性電子展)以及CES Asia(亞洲消費性電子展)中大放

全民英檢中高級試題下載

異彩。

台彩

南投托福補習班推薦

董座公開「中頭獎3大撇步」

Audi以「啟動未來的明日科技」為主軸,參與2016年COMPUTEX InnoVEX創新展區,展示最新的Virtual Cockpit全數位虛擬座艙,及鋼鐵人的專屬座駕 The new Audi R8 V10 plus,此次也特別與Samsung Gear VR合作,以虛擬實境的技術,呈現Audi A4的360度環景影片。

遭指違反銀行法中信4聲明澄清

中信金重申:堅信同仁清白

沒空陪老公失婚空姐多到數不清

外銷訂單連13黑破金融海嘯紀錄

▼Audi首次與Samsung合作,參觀者可於VR虛擬體驗區,在虛擬實境中體驗Audi即將上市的全新A4車款,身臨其境、如同親自駕馭。(圖

多益分數等級對照表

/業者提供)

記者王雅賢/台北報導



雅思補習班推薦新竹

如何準備雅思方法

arrow
arrow

    toeic考試日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