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史丹佛泳將撿屍父:僅20分鐘動作

自學英文 app



有愛滋也一樣印度9男戴套輪暴

菲律賓準總統杜特蒂(Rodrigo Roa Duterte)日前宣稱,他將給殺死毒梟的人約台幣355萬元;活捉獎勵台幣約350萬元,另外還增加「懸賞」目標,只要能逮到毒梟下線,不論死活都能獲得約台幣140萬元;若是小毒販則開價約台幣35500元。對比先前開價約台幣215萬元的承諾,杜特蒂為了根絕囂張已久的毒品市場,不惜再度加碼、加強掃毒力道。

為了更加堅定反毒決心,杜特蒂向民眾打氣喊話,「如果毒販反抗就殺了他,我會頒發獎章給你們;如果你們每天都做這件事,我會讓你們當警官。」

迷信吃了能治病部落獵殺白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化症

杜特蒂表示,如果毒販拒捕或對人民造成生命危險,任何人都可以射殺他們,

學英文app android

「歡迎大家隨時舉報毒販,如果你們有槍可以自行動手,遇到反抗可以直接殺了他們,我支持你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性虐還逼喝尿小提琴

看電影學英文 app

怎麼學英文最有效

家變成淫魔



他用「抓奶昇龍霸」對付女摔角手

除了消滅民間販毒風氣之外,杜特蒂還將矛頭指向警察,菲律賓到處都有毒品交易,甚至連警察都牽涉其中,日前還公開點名馬尼拉3名警方高層該下台,否則會被當眾羞辱。對於杜特蒂的雷霆手段,警方認為要在6個月內剷除毒品交易,還是不可能成功,就算獲得民眾廣泛支持也一樣。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菲警方:「就算獲得群眾支持還是難以成功。」

總動員!全球都在找「布娃娃」

盜賣血色青金石塔利班年賺6億

▲杜特蒂的狂人發言有著西方川普之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C羅砲友遭起底 絪綁束奶照

app學英文推薦

曝光

英2歲

線上學英文網站

妹妹穿膠鞋留下「紅鞋印」

CNN主播30分鐘唸性侵受害者心聲

自由戀愛私奔16歲少女被母燒死

名校生撿屍獲輕判曝美司法漏洞

童抱狗再逃跑原因感動百萬網友

男殺新婚嬌妻只

免費學英文網站

因她忘了充電



學英文推薦補習班

看影集學英文方法

arrow
arrow

    toeic考試日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