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全球超火紅照片編輯APP來自台灣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據了解,祖克伯的Twitter帳號在消息曝光後,隨即已經恢復正常,Pinterest 則是稍晚一些,Instgram 則是看不出有被駭客組織動過手腳的痕跡,被盜帳號的真實性

高雄學英文會話

還有待商榷,但這件事情似乎也間接告訴所有用戶,Linekedin 資料填寫得越完整,對於自己聯絡信箱與其他連動帳號,都將有非常大的危機。

▲Facebook 創辦人兼 CEO 馬克.祖克伯(Mark Zuckerberg)被駭客組織告知他的多組帳號被入侵,所有資料取得途徑是來自於 LinkedIn。(圖/取自engadget)

都會騎士BackPAIX 智慧背包誕..

調查:台灣每天有7.2萬支手機中毒

駭客組織 OurMine Team 今天在Mark Zuckerberg 的個人 Twitter 帳號張貼一個消息,聲稱已經取得祖克伯的Twitter、Instgram、Pinterest 帳號,不過只是為了測試安全性,隨後還進一步說明駭客取得資料的來源是 Linekedin,並要求祖克伯與他們聯繫。

X系列登

台東學英文會話

台!Sony目標:重回第一

保護隱私!《CM Security?p>花蓮學英文會話

?.

電話費率調降66%的真相

延長壽命手機電池最好別充100%

屏東學英文會話





索尼X系列手機售價與特惠公開

手機斷訊 台哥大、亞太宣布補償

台哥大斷線一個多小時牽連亞太

宜蘭學英文會話

看影片學英文網站

看youtube學英文網站

學英文網站推薦

免費線上學英文網站



慶端午!谷歌首頁出現六顆大粽子

《Framy》讓照片跟別人不一樣

勒索病毒侵台最好先別用這款瀏覽器

Facebook 創辦人兼 CEO 馬克.祖克伯(Mark Zuckerberg)的 Twitter 和Pinterest 帳號於上周末被駭客入侵,駭客更宣稱已經取得他的Instagram 帳密,並囂張的在 Twitter 證實,這些密碼取得途徑是來自於LinkedIn。

想在YouTube搜到A片?請照著做

線上學英文網站

arrow
arrow

    toeic考試日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