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yes123求職網的調查,今年有高達93.9%的企業表示,「有意願」聘僱應屆畢業或剛退伍的新鮮人,「僱用意願」相較於去年的93.1%、前年的90.7%都還高,更創下2008年以來的新紀錄;而預計招募人數,平均為10.9人,引進

toeic多益題庫下載

新人的規模佔公司今年總招募量,近四分之一,平均比例為23.9%。

不刷馬桶扣押金?小心爛房東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日期



而對今年畢業且擁有研究所學歷的新鮮人,企業平均願意給的起薪為28,588元,相較於去年的28,250元,多了338元,等於增加1.2%的幅度,僅次於前年的28,640元;如果又是出身「台大、政大、清華、交大、成大」這些學校的研究所,企業願意給的起薪為29,463元。

沒空陪老公失婚空姐多到數不清

高層涉

全民英檢中高級複試準備

多起掏空案中信金全否認

陳年土地資產股票評估大不同

桃園戶政櫃台月薪近34k

▲頂台政清交成光環,新鮮人起薪起別人多4.5%。(示意圖/資料照)

gept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全民英檢中級單字下載



「葉半城」轉型要變「葉全球」

從小喝到大的飲料黑松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報名

沙士解密

打鐵趁熱樂視於印度推樂2新機

至於在面試時,有30.5%的企業透露,如果新鮮人是「台政清交成」的學歷,會提高錄取意願;不過,企業還是希望求職者具備專業能力,因此調查還發現,對於擁有「專業證照或一技之長」的新鮮人,有高達7成1的企業指出,會因此提高錄取意願。

連假風

全民英檢初級模擬試題下載

險不小出手前再想想

調查也發現,目前企業仍有學歷偏好,大企業較愛用「國立體系院校」,中小企業則傾向「私立體系院校」;另外,若新鮮人頂著名校或研究所學歷,對薪資有加分作用,以今年畢業、擁有學士學歷的新鮮人來說,企業平均願意提供的起薪是26,338元,如果是出身「台大、政大、清華、交大、成大」這些學校,企業願意給的起薪變成27,518元,比起一般學士學歷的26,338元,高出1,1

英檢初級複試口說如何準備

80元,換算下來,「台政清交成」的背景讓新鮮人起薪增加了4.5%左右。

台彩董座公開「中頭獎3大撇步」

遭指違反銀行法中信4聲明澄清

總價688萬起晉升有房族

中信金重申:堅信同仁清白

時間進入6月畢業季,但你知道嗎?今年職場對新鮮人相對友善,有9成4企業願意聘用畢業生,若頂著「台政清交成」的名校光環,不僅錄取率較高,起薪也比起一般學士學歷的人還多,平均高出1,180元,約4.5%。



外銷訂單連13黑破金融海嘯紀錄

記者李孟璇/台北報導



線上全民英檢初級題庫

全民英檢初級口說考古題下載

arrow
arrow

    toeic考試日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