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學英文的方法 學習英文單字 學習英文 推薦英文學習app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微星科技除了在 Computex 2015 展出筆電大軍之外,在微軟發佈 Windows 10 作業系統之後,展場現場的筆電也「準備好了!」,像是最新的 MSI GP 系列,全面換裝 Window 10 作業系統開放媒體體驗,比較值得注意的還有一款專為玩家設計的電競滑鼠、特製滑鼠墊跟 7.1 聲道電競耳機。

微星科技 Computex 2015 企圖心相當強,除了跟美商暴雪、日商SQUARE ENIX合作,也展出智慧家庭解決方案。而針對電競機種方面,更進一步推出全新 GP 系列產品,包括 GP72、GP62,著重在提供一般玩家不用上到 GT 系列,也能夠暢玩市場上所有電玩,而且內建情境音效控制程式、電力管理等設計,這系列筆電出貨將會搭載 Windows 10 作業系統;另外,還有一款默默放在桌上的電競級桌機 Nightblade MI,根據現場工作人員介紹,這款桌機將會搭配最新的 intel 處理器與 NVIDIA 顯卡,預計 7 月底將以全新規格搭配 Windows 10 作業系統在市面上推出。

DS 300 是一支雷射滑鼠,設計上比較偏向進階型電競玩家,採用人體工學設計,左手側邊還特別設計止滑邊條,實際握起來的手感還算不錯。鼠身左側跟上方共設計了 6 顆巨集按鍵,底部還有配重模組,讓玩家可以自己增加砝碼,來調配適合自己的習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英文線上教學網站 免費英文線上教學影片 英文線上教學費用慣重量,鼠背特別設計了一個微星的龍形 LEO 呼吸燈,未來透過應用程式,玩家還可以自行變化顏色,預計今年下半年在台上市。

另外一款搭配 DS 300 雷射電競滑鼠的是客製化滑鼠墊─Thunderstorm Aluminum GAMING Mousepad,採用鋁合金設計,兩面都各有四顆止滑矽膠,滑鼠墊本身還特別搭配鍵盤做了凹槽設計。

此外,由於一般滑鼠是無法在鋁合金板上使用,微星特別作了一層特殊塗佈,讓 FPS 玩家可以用更快的速度滑動,但是針對一般 MMORPG 玩家,這個滑鼠墊的另外一面,則是採用了 PP 處理,實際滑動起來異常順暢,目前該項產品在台灣上市情報未定。

針對電競級耳機,微星推出一款型號為 DS502 的 7.1 聲道電競耳機,耳機部分採用矽膠材質,包覆性十足,內建 2 個 40mm 高音質驅動單體,搭配全指向性抗造耳麥,耳殼還有微星電競龍形標誌。

比較特別的是,DS502 耳罩內採用德國 VIB 震動系統,DS502 內建 Smart Audio Controller 技術,針對聲音的高中低音頻進行分析,進一步回饋音頻與震動效果,像是當遊戲有重低音呈現時,就會直接提供震動效果,提供給玩家 4D 的感受。

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英語課程推薦 線上英語課程費用 免費線上英語課程 粉色iPhone 6S曝光叫玫瑰金..

蘋果開發者大會重點總整理

日韓瘋賣「迪士尼水族箱手機殼」

即/新的OS系統今年秋天免費更新

iOS 9 發表!更智慧學英文的方法 基隆學英文補習班 學英文補習班哪個好 從頭學英文 補習班學英文的方法 學習英語的方法 學習英語會話 線上學習英語 、續航力更長

Apple Music 音樂串流發表

Watch OS 2 發表

宏達電將推新旗艦拚蘋果與三星

「電池增幅器」電池增加8倍壽命

蘋果開發者大會傳聞總整理

想在YouTube搜到A片?請照著做

大學生必備的超中肯貼圖

Gogoro 智慧雙輪初體驗與售價

Google Play 家長專區在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何學好
    全站熱搜

    toeic考試日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