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有用嗎 線上學英文有哪些 學英文有什麼幫助





▲橫濱DeNA海灣之星推出少女漫畫風球員巨幅看板。(圖/截自橫濱DeNA海灣之星官網)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近年女性球迷市場越發受重視,橫濱DeNA海灣之星將於6月推出女性主題日「YOKOHAMA☆GIRLS FESTIVAL 2015」,將在主場布置少女漫畫風格的球員看板,球員三嶋一輝看到看板後表示:「實在太『美少年』了!」

橫濱球團將於6月推出女性主題日「YOKOHAMA☆GIRLS FESTIVAL 2015」,與漫畫家モユ合作,推出少女漫畫風格的球員形象,並製作成高280公分、寬270公分的巨幅看版,此看板自5月22日至6月21日止會在橫濱主場展示,展示時間從賽前3小時至7局結束為止。

這個看板上,畫有8名橫濱球員,看板上的他們是「等身」的大小,包括石川雄洋、白崎浩之、梶谷隆幸、荒波翔、筒香嘉智、関根大気、三嶋一輝及山崎康晃,都以「美男」的形象呈現。

看到這張看板後,三嶋一輝表示,「一開始看到這幅畫的時候,覺得實在太『美少年』了,十分驚訝!非常感謝作者把我們畫得很帥氣,希望在球場上也能保持這樣的姿態,好好地努力。」漫畫家モユ表示,「雖然知道要畫出具備穩定感的球員形象,但還是畫了爽朗又閃亮的風格。」

日本首都圈5支職棒球團讀賣巨人、橫濱DeNA、養樂多燕子、樂天金鷹及西武獅本季共同推出「野球女子倍增計畫」,利用球季期間舉辦專屬女性球迷的活動或推出相關商品。「YOKOHAMA☆GIRLS FESTIVAL 2015」的主要贊助商是橫濱當地洋果子廠商,除了設置球員看板外,也推出許多商品要來搶攻女生的市場。

▲橫濱DeNA海灣女孩日限定制服。(圖/截自橫濱DeNA海灣之星官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學英文的方法 屏東商用英語課程 高雄商用英語課程 台南商用英語課程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學英文的方法 成年人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語的方法 學英文最快方法載「ET足球瘋」APP!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學英文的方法 英文學習方法 bbc英文學習網 英文學習特球員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中職明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網站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kk 音標 線上英文教學好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明學 英檢
    全站熱搜

    toeic考試日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