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陳姓替代役11日早上出割草勤務後暈倒送醫不治,人渣文本發問,為甚麼軍營要一直割草。(圖/東森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成功嶺上一名陳姓替代役出割草勤務後暈倒送醫不治,對此,筆名人渣文本的周偉航在臉書發文「為什麼軍營裡頭要一直割草?」他表示,草變長不就最好,自然偽裝,遮去建築外形和地物,使閒雜人等不能穿越。

人渣文本在臉書問,「為什麼軍營裡頭要一直割草?」「因為草會變長呀!」「然後呢?草變長會怎樣?」他也表示,東扯西扯講一堆,大家都知道,國軍這麼愛除草,就是因為怕長官看了不開心。

人渣文本認為,這和天氣熱要不要打仗根本沒關係,到戰場是要打草和掃地是不是?天氣熱操課演習是一回事,做白痴事又是另一回事。他氣憤地質疑,現在死了一個替代役,誰來負責?

▼人渣文本在臉書上氣憤地質疑,現在死了一個替代役誰要來負責。(圖/翻攝自《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粉絲專頁)



保管女友英文補習班推薦 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劍橋英文補習班 高中英文補習班 菇菇悠遊卡他放胯下玩

男嗆店員: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英文補習班費用 苗栗英文補習班費用 新竹英文補習班費用我來你店花錢,我老闆

像小夫媽柱姐:謝長廷要孝順點

一逛6hr!老外:台灣文具店好可怕

竹中課桌驚現蒙娜麗莎雕刻神作

介紹柱姐華爾街日報竟用這張

屁孩太吵學姊想聽「告白」怒拍桌

萬安溪垃圾爆遊客帶來文明垃圾

雙B撞雙B網友:以為有ACC喔?

沒錢繳學費!高英文補習班推薦 宜蘭高中英文補習班 花蓮高中英文補習班 台東高中英文補習班雄少年休學賣蔥餅

陳文茜:洪秀柱的傳奇已無關政治

晉升A咖!劉文雄恭喜柱姐破磚

警察吃4荔枝酒測值竟達0.15

嫌椰子太貴攤販一句話讓他低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補習班費用大概多少 英文補習班費用比較 英文補習班費用

英文補習班推薦 嘉義英文補習班推薦 彰化英文補習班推薦 南投英文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籍
    全站熱搜

    toeic考試日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