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社運人士柳林瑋6日因重大財務問題同時遭獨立媒體「沃草!(Watchout)」及「1985公民行動聯盟」解職。由於他同時也是台北市政府「公民參與委員會」政策組組長,引發外界對他不適任的爭議。柳英文補習班推薦 苗栗英語補習班比較 新竹英語補習班比較 桃園英語補習班比較林瑋已發簡訊給市長柯文哲,柯也已准辭。

柳林瑋是柯市府欽點進入委員會的成員,而非透過遴選。事件爆發第一時間,北市府仍表示支持柳林瑋繼續任職委員的態度,認為市府找他是依據他過去在公民參與上的經歷,在與「沃草」的財務情事還沒有釐清前,依照無罪推定原則,不影響柳林瑋參與公民參與委員會。而據悉,北市府也並未因柳林瑋事件召開任何會議討論。

不過,柳林瑋已於8日凌晨寄電子郵件給研考會,表示已向市長柯文哲請辭,研考會副主委黃銘材說,確實有收到柳林瑋電子郵件,但電子郵件中並未說明原因,因此還是會與柳林瑋聯繫,了解辭職緣由,依照程序辦理。

市府發言人林鶴明也證實,柳林瑋有發簡訊給柯文哲,簡訊中表示,為了不影響北市府,請辭公民參與委員會委員,柯見了簡訊後,表示就依照他說的,准辭。

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補習班評比 宜蘭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花蓮一對一英文補習班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宜蘭劍橋英文補習班 花蓮劍橋英文補習班?英文補習班推薦 屏東英語家教費用 高雄英語家教費用 台南英語家教費用

相關報導 ● 柳林瑋涉嫌詐欺!公民1985再發聲明 ● 解除柳林瑋委員會組長? 柯:開會的時候再來處理完整圖文網址: 柳林瑋辭北市府公民委員會 柯文哲已批准新聞提供:風傳媒

英文補習班推薦 雲林英語家教班 嘉義英語家教班 彰化英語家教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花蓮
    全站熱搜

    toeic考試日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