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多益題庫大全下載 免費 toeic多益測驗 toeic多益題庫大全下載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Sony Xperia Z4 國際版「Xperia Z3+」才在台灣亮相,國外就又傳出 Sony mobile 將會推出一款代號為Lavender(薰衣草)的新機,最大的特色是採用無邊框設計。

在 Samsung 發表 GALAXY S6 edge 之後,無邊框手機的議題越來越熱門,在中國地區nubia Z9 透過 2.5D 螢幕搭配窄邊框設計,讓手機達到機近無邊框的質感。然而近期經常爆料各家品牌廠手機、平板諜照的法國媒體nowhereelse.fr,上週末曝光了一組照片,除了看起來畫素相當高的前鏡頭之外,最受注意的地方,就是其幾乎接近無邊框的窄邊框設計,該款手機暫定代號為「Lavender」。

傳聞這款新機擁有跟 HTC Desire EYE 一樣的拍攝品質,前後均是 1,300 萬畫素,前置鏡頭採用的是 Sony 自家的 IMX214 感測器,配備 5 吋 1080P 螢幕,64-bit 八托福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雅思補習班 台北雅思補習班 基隆雅思補習班核心 1.7 GHz MT6752 處理器,記憶體2GB 記憶體,產品定位比較偏向中街機,從產品代號來看,國外媒體認為, 該款手機的定位上屬於中階手機,不過目前沒有該款手機的更進一步的產品發表情報,更多相關後續,《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新聞資訊:nowhereelse.fr

粉色iPhone 6S曝光叫玫瑰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分數換算表 多益分數等級 多益分數對照金..

蘋果開發者大會重點總整理

日韓瘋賣「迪士尼水族箱手機殼」

即/新的OS系統今年秋天免費更新

iOS 9 發表!更智慧、續航力更長

Apple Music 音樂串流發表

Watch OS 2 發表

宏達電將推新旗艦拚蘋果與三星

「電池增幅器」電池增加8倍壽命

蘋果開發者大會傳聞總整理

想在YouTube搜到A片?請照著做

大學生必備的超中肯托福補習班推薦 南投多益補習班費用 台中多益補習班費用 苗栗多益補習班費用貼圖

Gogoro 智慧雙輪初體驗與售價

Google Play 家長專區在台..



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高分技巧 toeic應試技巧 toeic作答技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推薦 英文
    全站熱搜

    toeic考試日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