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57歲金鐘影帝李天柱近來演藝重心轉往大陸發展,以精湛演技在《後宮甄嬛傳》中演活「蘇公公」蘇培盛翻紅,他坦言當初接戲時有猶豫,自認「影帝為何要伺候皇帝」,而談起和「皇帝」陳建斌的相處,他爆料在片場遭到對方視而不見,回憶自己大起大落的演藝生涯,他一度激動淚崩。

▼李天柱因演出蘇公公一角翻紅。(圖/翻攝自搜狐娛樂、網路)

據《中國時報》報導,李天柱近日接受中視專訪暢談演藝生涯,在戲劇圈打滾超過30年,靠著演出《花系列》創下驚人收視,成為1990年代的一線小生,但他透露在《花系列》播畢後,卻因為沒戲約上門,加上經商又失敗,生活面臨困境要靠朋友協助,談起這段低潮時,他在鏡頭前難忍激動情緒當場淚崩。

當《後宮甄嬛傳》劇組邀請演出「蘇公公」一角時,李天柱起初認為蘇培盛台詞幾乎都是「喳」,曾經掙扎要不要接下這個像是跑龍套的角色,後來轉念願意從頭開始,反而讓他再創事業巔峰,甚至還被稱讚是劇學英文的方法 手機上網學英文 上網學英文會話 24上網學英文中不可或缺的靈魂角色!

▼李天柱在甄嬛傳中飾演太監蘇培盛令人印象深刻。(圖/翻攝網路)

在大陸拍戲的那段日子,李天柱飽受人情冷暖,透露一開始被陳建斌無視,連打了3次招呼都被冷淡對待,時間一久才發現對方其實很有內涵,而陳建斌在得知他是資深影帝後,才轉變態度變得客氣。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學英語會話 學英語會話方法 邊上班邊學英語會話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學習英文發音 線上學習英文文法 免費線上學習英文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線上英文學習 線上英文聽力 英文線上收聽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學英文的方法 如何學英文會話 學英文會話網站 線上學英文會話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習
    全站熱搜

    toeic考試日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