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許逸群/台線上英文發音 線上英文教學 abc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成人英文學習北報導

藝人安心亞(廖婧伶)7日爆出和MP魔幻力量成員嘎嘎(潘俊佳)親密影片外流,消息震驚整個娛樂圈,也讓兩人承受了極大的輿論壓力。嘎嘎與團員12日從法國抵台,團員們一同為此事道歉,嘎嘎也表示:「希望這件事不要再造成別人傷害。」更坦言:「我沒有資格說我自己是受害者。」

▲MP魔幻力量嘎嘎為私密影片外流道歉。(圖/記者張一中攝)

嘎嘎表示,整件事情他都會負起責任,公司給予的處分以及外界對他的觀感他也全盤接受。而安心亞經紀人先前聲明,若影片為嘎嘎流出則不排除對他提告。嘎嘎說:「整件事的錯都是我,因為手機沒保管好是我的疏忽,但我真的不是惡意去做這樣的行為。」

而提到為何會有掀線上英文發音 彰化上班族學英文 苗栗上班族學英文 新竹上班族學英文裙子的舉動時,嘎嘎突然哽咽:「這是非常嚴重的錯誤示範。」也再次隔空對安心亞道歉。至於現在的感情狀況,他則表示自己目前是單身。最後,他也希望大家不要因為他的過錯,而抹煞掉其他成員的努力。

另外,嘎嘎所屬的相信音樂也聲明表示,魔線上英文發音 看公視學英語每日一句 免費學英語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語幻力量今年首度入圍金曲獎最佳樂團獎,但將懲處嘎嘎不得出席當日頒獎典禮,以及除前此已簽約售票之音樂暨演唱會舞台演出外,個人禁足6個月閉門思過、暫停各項宣傳行程。



大S曾許願:不健康的孩子由我生

華服線上英文發音 看影集學英文方法 學習英文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的方法 下秘密原來歐陽娜娜都穿..

李晨追愛:別讓她獨立到讓人心疼

票房/《侏羅紀》飆破影史3紀錄

五月天瑪莎希臘婚禮美得像電影

14歲歐陽娜娜裸腿超長真的有辣!

BIGBANG遭禁錄影原因超傻眼!

賈靜雯挺6月肚被嚇兇手竟是?

有愛!范冰冰遇林心如開心捧小臉

是慧慈!現身桃園車站美腿超吸睛

許效舜國中開玩笑洪秀柱嫁不出去

暮光女熱線上英文發音 免費英文教學 高中英文教學影片 youtube英文教學影片戀女助理ing!媽媽證實

跳錶145找錢變150史丹利5元引..

再續前緣!陳柏霖飛泰合體林依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洪秀柱 課程
    全站熱搜

    toeic考試日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