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文/社雅思補習班推薦 宜蘭雅思補習班推薦 高雄雅思補習班推薦 台南雅思補習班推薦群中心Ann

母親節過後,緊接而來的就是父親節了!有句話說「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從妳呱呱墜地開始,這個男人就把一生的愛全都給了妳,只要妳開口撒嬌:拔~放學來接我、拔~我生日想要禮物、拔~載我去公館買臭豆腐南機場買炸雞,爸爸立刻化身有求必應的「小叮噹」,上山下海都會替妳完成願望。

有多久沒向爸爸表達感謝了呢?現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舉辦「向前世情人告白拿好禮」的活動,現在就翻出爸爸最帥的照片,並寫下你們之間的「溫馨小故事」,不但有機會抽中SONY SmartWatch 3 SWR50 防水智慧手錶,父女間的小故事還可能被拍成微電影,一經採用還能獲得優雅思補習班推薦 ielts toefl toeic ielts toefl對照表 toefl單字書推薦渥獎金。

接下來就跟雲友們分享活動頁上一篇感人文章

--------------------------------------------------------------------------------------

文/Jessica Chen

當媽媽生3個男孩後,隔8年又懷寶寶時,你安排了送養人家。當我哇哇落地,你開心的速速解約,說再怎麼兼職工作你也要留下我!

從小最喜歡把我放在你的腿上,用力抖腳能讓我格格笑,你會咬著牙,再捏捏我的小胖手,發出嘖嘖的聲音。

一個意外,讓我在2歲時,被精神病患刺殺,臉部縫了40幾針。你白天上班,晚上還來抱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考試內容有哪些 toeic多益考試技巧 多益考試技巧補習班我,因為我不肯睡床,很沒安全感,爸媽手臂都抱到瘀青;看著我一個頭腫兩個大,眼睛積著血塊,護士走近我就知道要打針而狂哭!你也落淚了......

因為陰影,我不敢一個人獨睡,只要你沒出差,我一定要黏著你睡!

早上醒來,常發現我的右腳在你臉上,左腳在你肚子上,床上轉轉風火輪一直持續到國小六年級!

你寵我(都會瞞著媽媽幫我洗衣服),你疼我(都會買我最愛吃的食物,連吃一星期),但是我們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準備多久 多益準備方式 多益準備心得彼此從沒說出:我愛你~

為了早點讓你看雅思補習班推薦 基隆toeic英文補習班 toeic英文檢定有哪些 toeic英文單字表下載到我結婚生子,我27歲出嫁,你70歲了!

在訂婚儀式中,我最愛的男人,最能容忍我一切的男人,為我落淚~

是不捨帶著歡喜吧!

婚後,因緣際會從中部搬回到台北,我不時帶爸媽和兩個寶寶一起去吃喝玩樂。

還記得那天在北投租了間大湯屋,房間有四人塌塌米可以休息,湯屋裡有獅子雕塑,溫泉從獅嘴流洩而出;你和媽媽先入內泡著,我在外陪兩個寶寶!

當我走進湯屋想幫你擦背時,你嚇了一跳,害羞拒絕,我還是堅持幫你擦背。看著著守護我30幾年的身軀,也漸漸年邁,該是換我來保護你守護你了!

你當天很開心,吃了一大碗牛肉麵,還約好下星期六再來這間泡湯!

但是你爽約了......

我還來不及當面對你說:爸爸我好愛你,你是我這生中最愛的男人!

你沒遵守我們的約定就離開人世,希望我們能在另外一個國度再續前緣!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點此參加「謝謝第一個愛我的男人!向前世情人告白拿好禮」活動

凌辱援交妹南港宅宅的霸氣故事

謝謝第一個愛我的男人,爸爸~

超激「女優冠名」引爆神回!

網拍正妹教妳瘦!一週全身瘦

蛇腰美背!DenKa「近全裸」曝光

正確使用hao123懶人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時間
    全站熱搜

    toeic考試日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