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天后蔡依林(Jolin)從2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一對一英語家教 宜蘭 一對一英語家教 高雄 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南2日起一連4天攻占台北小巨蛋,吸引了大批粉絲前往朝聖,即便這次沒有太多絢爛的特技表演,光是用歌聲就嗨翻全場,給了所有觀眾一個美好的夜晚。沒想到,Jolin結束表演後,約莫晚上10點,竟在睡前還不忘感謝粉絲捧唱,讓眾人直呼揪甘心!

▲▼蔡依林22日在小巨蛋開演唱會,光用歌聲就嗨翻全場,回家還不用感謝歌迷捧場並道晚安,連好友蕭亞軒和歌手謝和弦都跑來按讚。(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蔡依林22日結束第一場小巨蛋演唱會後,晚間約莫10點就在臉書PO文親自向歌迷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一對一英語家教 彰化 一對一英語家教 新竹 一對一英語家教 桃園道晚安,也感謝當天有出現在演唱會現場的粉絲,直喊「第一天的你們太棒了!」最後還幽默地附上一句「姐回家躺平平」。而Jolin下了舞台後仍不忘和歌迷互動,同時感謝眾人捧場的貼心舉動也很快就獲得眾人稱讚,連歌手謝和弦和蕭亞軒都一併按讚,意外成為焦點。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補習班 基隆 一對一英語家教 宜蘭 一對一英語家教 花蓮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一對一英語家教 花蓮 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南 一對一英語家教 雲林

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一對一英語家教 屏東 一對一英語家教 嘉義 一對一英語家教 彰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行情 花蓮
    全站熱搜

    toeic考試日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