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許逸學英文的方法 新北市學英語會話 台北學英語會話 基隆學英語會話群/台北報導

《星座愛情雙魚女》的演員林辰唏、大飛10日到《美鳳有約》來上菜,從沒在螢光幕前下廚的兩人大展身手。而談到戲中的戀愛情節,兩人也紛紛透露自己的感情觀,其中大飛曾遇到「公主病」女友,讓他再也不敢再交公主女友。

▲大飛、林辰唏錄《美鳳有約》。(圖/民視提供)

談起雙魚座,林辰唏笑說,雙魚座很適合當朋友,但但當情人就過度浪漫,小時後曾經焦過雙魚座男友剛開始1個月都覺得很浪漫,但第2個月開始就會覺得浪漫過度,尤其自己出社會後比較實際,在愛情觀上面屬於可以要也可以不要的個性,非常矛盾,她笑說連自己都搞不定自己。

大飛則是笑說,絕不行交公主病的女友!他透露,因為曾經騎擋車與女友出門,但碰下下雨天怕雨水濺到女友,所以請女友自己坐捷運回家。不過女友不願意,只好他一個人帶著兩把傘坐捷運出門,送女友回家後再自己回家。

遭控撤換小鬼豬哥亮: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發音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單字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影片怎可能?

嘎嘎愧疚認錯沒資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英文課程比較 線上英文課程 價格 線上英文課程 免費格談安心亞

林俊傑、羅志祥合體尬舞160秒

周杰倫球場放閃摸昆凌臉超有愛

豬哥亮換角小鬼不成辭演《角頭》

郭書瑤齊瀏海新造型年輕5歲!

葛仲珊遇扒手搶手機一巴掌奪回

隋棠公開懷孕消腫4寶…超閃的!

Lulu「美背VS葛瑞絲」網友選擇...

李李仁一學英文的方法 哪裡學英文便宜 哪裡學英文最好 哪裡學英文比較好件事打敗新科暖男納豆

即/EXO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免費學英文kk音標 如何學英文會話最快 觀光英文會話教學出場謝粉「沒有讓我失望」

大哥馬如龍的「愛女宣言」逼哭人

《學校2015》金所炫替身超可愛!

知真相就斷了安嘎情斷內幕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eic考試日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