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中央社台北27日電)新北市八里的八仙樂園晚間傳出火警,正在舉辦彩色派對活動的主舞台不明原因起火燃燒,目擊者轉述恐有超過100人燒燙傷送醫,警消目前已趕往救援。

有參與現場活動的民眾在臉書貼文「八仙樂園彩趴突然很多救護車消防車 而且撤退的很多人都燙傷現在一團亂 很嚴重!血跡斑斑」。

另有網友轉述現場狀況指出,火警疑肇因現場噴大量粉末,「他們大量噴粉就燒起來」。1040627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英文 有效率 學英文有瓶頸 學英文有什麼用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基礎英文教學影片 youtube英文教學影片 兒童英文教學影片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每日一句免費學英文 免費學英文網頁 免費學英文軟體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南投學英文會話 苗栗學英文會話 新竹學英文會話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學英文 效果 線上英語學習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方法
    全站熱搜

    toeic考試日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