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南山人壽副董事長杜英宗表示,南山人壽作為純粹的保險公司比金控還較好。(圖/資料照片)

記者蔡怡杼/台北報導

南山人壽購併美亞產險,除了宣告跨足產險領域,也代表與AIG的合作將更密切,副董事長杜英宗受訪時表示,南山人壽作為純粹的保險公司比金控還較好,「現在」沒有打算成立金控,或併購銀行、證券、保險等其他事業。

以下為記者與杜英宗訪談的內多益補習班推薦 toeic補習班費用 花蓮toeic補習班推薦 台東toeic補習班推薦容,杜英宗回應以杜簡稱

Q:購併美亞產險的出發點?

杜:購併產險後,可以讓南山人壽的產品線更完整,對客戶的服務,從個人到企業戶都可以一站購足,從家庭出發來看,如住宅火險、車險、壽險,若從企業端的災害險、巨災險都可以在南山人壽獲得滿足。

Q:購買美亞產險的效益多益補習班推薦 toeic高分技巧分享 toeic高分技巧 自學 toeic考古題

杜:南山人壽雖然只購併AIG旗下美亞產險個人保險及中小企業保險業務,合併之後,南山人壽可以自行開發其他產險商品。除了可取得產險執照外,南山與AIG也可以有更進一步的合作,如AIG可擔任南山人壽的再保公司。

Q:與AIG合作的規劃?

杜:台灣企業愈來愈國際化,如鴻海、巨大等都在國外設有生產中心,不過,台灣目前的保險公司只能照顧台商在台灣的事業總部,台商國外業務的服務都只能從當地去找,未來南山與AIG攜手後,可與AIG承作全球台商的生意。

杜:公司的風險控管應該是全球性的,由總公司做全球性的規劃,南山與AIG進一步合作後,南山就可協助台商客戶,由台灣總部來規劃全球的服務。

Q:未來是否有進一步購併計畫?

杜:合併美亞產險後,南山人壽所有產品線都補足了,目前沒多益補習班推薦 線上托福單字下載 托福單字測驗 托福英文單字有購併的計劃,且不同於其他壽險,可能有併入金控的打算,南山人壽走自己的路,定位為純粹的保險公司,既不嫁入金控,也沒有成立金控的打算。

翟神:人才薪水太低,蠢材則太高

父母逼考公職翟神:不如當太監

翟神找員工有三種人一定不用

「兩岸傳播、電商論壇」廈門登場

邱大展:BOT搞這樣,要統一很快

怎救宏達電?學者:把HTC賣多益補習班推薦 ielts考試技巧 ielts準備方式 ielts 準備方法

誰害宏達電慘多益補習班推薦 2015多益準備方法 考多益準備方法 新多益準備方法虧80億?內鬥揭密

宏達電陷低潮潘思亮:不要唱衰

王雪紅:宏達電必須立即改變

涉雲豹裝甲車弊案?昱晶聲明澄清

頂尖房仲要具備的5大特質

杜英宗:做保險公司比金控還要好

網傳宏達電裁員五成宏達電否認

日圓大貶台灣機械業恐被打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英語測
    全站熱搜

    toeic考試日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