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灣旅美球員22日共3人出賽。金鶯短期1A投手林逸翔本季首度登板,中繼2局挨首轟,狂失5分責失。印地安人短A朱立人打擊繳白卷。小熊高A陳品捷4支2,如何學英文會話 基隆學英語補習班 花蓮學英語會話 台東學英語會話如何學英文會話 英語學習方法 線上英語學習網站 英語學習網站推薦跑出本季第9盜。

林逸翔在延長春訓結束後被分發至金鶯短A,此役隊上光芒短A是他本季首度出賽,五局上球隊0比4落後時接替登板,一上來就三振掉首位打者,但隨後連丟2次保送,再被連敲2安打失2分,六局上續投,單局被敲出2支三壘安打外加1發中外野2分砲,再掉3分。

總計林逸翔主投2局,用球數41球,送出3次三振2次保送,被敲5支安打中有4支長打,挨1發全壘打失5分皆是自責分,防禦率高達22.50。

同樣被分發至短A的印地安人小將朱立人,今日如何學英文會話 台東學英文會話 彰化學英文會話 南投學英文會話在雙重賽首戰先發蹲捕如何學英文會話 線上英文字典中翻英 哪裡有免費英文線上教學 免費英文線上教學網站,排在第二棒,4打數盡墨,吞下1次三振,打擊率1成25,僅在首局靠著對手失誤上壘,跑回球隊第1分。

效力小熊高A的陳品捷本場與印地安人高A一戰,先發鎮守左外野打第二棒,4打數敲出2支安打,獲得1次保送,並跑出本季第9次盜壘成功,助球隊4比1獲勝;他近日維持不錯的打擊手感,近10場出賽僅2場未敲安,打擊率上升至2成88。

如何學英文會話 兒童英文教學網站 線上英文教學網站 英文教學網站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網 課程
    全站熱搜

    toeic考試日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