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文/SuperMM

如果說到喵星人最無法抗拒的,那一定是「紙箱」莫屬,就算貓奴們花大錢買床給他們,牠們寧願傲嬌的睡在紙箱裡面,但這就是新多益單字大全 二手托福書 toefl ibt 分數對照 托福toefl ibt 喵星人最萌的地方啊!日本網友24日在Youtube上傳一部「紙箱天堂」的影片,只見喵喵們全都瘋狂的鑽來鑽去,甚至有隻灰喵看著鏡頭道謝,讓所有人瞬間融化,直呼我也想鑽!

日本網友9Cats.日前在自己部落格上貼出這部影片,將自己養的9隻貓放到「紙箱天堂」中,並將他們的反應拍下放到網路上!只見所有喵喵立刻瘋狂,不斷在在紙箱間跳來跳去,甚至灰米克斯Taro為了感謝主人,將雙手合十不斷揮動,就像是在向主人道謝一樣,萌樣立刻讓電腦前的網友融化!(就是我)

有網友就笑稱,他們應該是用貓在玩圈圈叉叉,集滿一條線你就贏了;而大家目光也都集中在Taro身上,不斷直呼他搖手的樣子太萌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我家奈奈就寧願每天窩在紙箱,也不願意睡我買的床啊!

▼上次把他從紙箱拉出來就這個臉新多益單字大全 英檢多益哪個好考 多益上課費用 宜蘭多益補習班推薦



新多益單字大全 托福分數標準 托福分數等級 托福分數對照 暹羅貓媽媽生下4小貓全是虎斑

心機狗為嚇貓耐心潛行30秒靠近

睡過頭忘餵喵醒來4盞燈泡盯著他新多益單字大全 托福ibt分數換算 托福ibt報名方式 托福ibt報名時間

黃金搶網球和事佬賣萌「新多益單字大全 新多益題庫解析下載 英文多益準備方法 多益準備方法 2015饋桃」

花蓮50狗安樂死徐姐一次認40隻

牧羊犬母愛爆發緊抱龍蝦不給煮

嫌棄流浪犬男:你的心會弄髒車

「貓店長」主要工作:睡覺、賣萌

小貓紙箱內睡覺遭扔進碎紙機...

穿「父子裝」老人遛龜:牠是兒子

可愛罪犯蘇格蘭水獺上船偷鮭魚

北投猩球崛起獼猴爬上汽機車

袋鼠育幼院超萌小袋鼠排排掛

鼬鼠寶寶跟丟哀叫老媽火速趕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toeic考試日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