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前「可米小子」成員安鈞璨(黃益承)1日凌晨肝癌復發驟逝,31歲生命就此畫下句點,不僅身邊親友悲痛萬分,就連照顧過他的醫護人員都非常不捨。而他過世後,有不願具名的醫護人員公開了其在醫院度過的人生最後一段時光,同時揭露了助理在他身邊不離不棄,甚至連大小便都一手包辦的深厚情誼,感動眾人。

▲安鈞璨31歲因肝癌復發驟逝,留給身邊親友和粉絲無限遺憾。(圖/翻攝自安鈞璨臉書)

據媒體報導,安鈞璨從VIP病房轉入加護病房後,醫護人員都知道他是誰但彼此交集不多,時間久了大家漸漸熟絡,他也打開心房展現最真實的一面,平易近人的個性令許多醫護人員印象深刻。而他住院期間最讓眾人感動的是,身邊的香港助理Queenie無微不至的照顧,合作6年的助理全程不離不棄,不僅幫忙張羅打點生活大小瑣事,還時常買點心進醫院慰勞負責照護的醫護。

▲安鈞璨生前平易近人的處世態度,以及助理無微不至的照顧和雙方深厚情誼,令醫護人員印象深刻。(圖/翻攝自安鈞璨微博、ETtoday新聞雲粉絲團)

安鈞璨生前曾對醫護人員表示,和體型胖胖的Queenie合作6年,雙方情誼早就昇華成家人,這位不具名的醫護形容,「益承(安鈞璨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台東學英文會話 南投學英文會話 台中學英文會話本名)很相信她。」女方把他照顧得非常好,除了基本的拍背按摩,還會「哄你(指安鈞璨)吃藥,怕你辛苦難受,連大小便都處理,病房的清潔,她(指Queenie)都不介意。」

▲安鈞璨的告別式將在6月8日舉行。(圖/取自安鈞璨臉書)

讓醫護人員掛心的是,安鈞璨走的那天晚上,雖然等到了大小S、夏雨喬和白歆惠等好友的陪伴,最後也如願見到了安以軒,但護士小姐依然覺得非常對不起他,因為當天「知道你請求她(指當天值班護士)讓Queenie陪你睡,對不起,如果留下她(因當天護士並沒有答應安鈞璨的請求,沒讓助理留下來陪伴),你的結局可能不會這樣,這樣就走了。」最後,該名醫護人員除了寫下對他的抱歉,也感性地寫下記憶中的「小安」是個非常可愛、善良的人,「我們很想你,走的時候幫你洗乾淨,去做快樂天使,不幫你打針,不給藥你吃。」同時相約6月8日告別式再見,「謝謝你31歲帥哥天使。」

哥再見...安鈞璨助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台北學英語補習班 花蓮學英語會話 台東學英語會話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英語學習雜誌有哪些 英語學習雜誌 幼兒英語學習app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雲林商用英語課程 桃園商用英語課程 新北市商用英語課程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台中學英文推薦 app學英文推薦 學英文推薦補習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eic考試日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