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馬德立(左)在國宴上邀請馬英九合唱。(圖/記者賴于榛攝,下同)

記者賴于榛/太子港報導

歌唱外交!久揚專案出訪友邦來到第3站海地,由於7月13日是馬英九的65歲生日,海地總統馬德立特地在晚間國宴時,獻唱為馬英九慶生,還送上大蛋糕,「昨天是馬英九的生日,我想要為我朋友而唱」。另外國宴也安排當地樂隊演唱《Ipray for you》、《奇異恩典》為台灣的八仙塵爆傷者祈福。

馬英九與馬德立一整天「形影不離」,從海地獨立先賢紀念館活動,再到最高法院大樓出席落成典禮,中午展開雙邊晤談後召開記者會,接著出席糧食濟貧組織(Food For the Poor, FFP)贈米儀式、2015年海地臺台灣獎學金新生及海地留臺校友會歡迎茶會全都一起行動,晚間馬德立並設國宴款待馬英九。

國宴上當地樂隊與歌手接力表演外,並演唱《Ipray for you》、《奇異恩典》為台灣的八仙塵爆傷者祈福,中間一度邀台灣官員上台熱舞,隨團出訪的立委王育敏也大方上台與海地舞者互尬。

馬德立隨後邀請馬英九上台同樂,接連唱了《Let it be me》與《Yesterday》,過程中馬英九有些走音與搶拍,結果馬德立在結束後,趁著兩人都還在台上,突然表示要再唱一首歌,而且不與馬英九合唱,原來是設計好要幫馬英九慶生,還送上大蛋糕,「昨天是馬英九的生日,我想要為我朋友而唱。」興致來了之後,馬英九隨後也獻唱法國版的兩隻老虎《雅各兄弟》。

晚宴結束後,媒體詢問馬英九是否考慮未來國宴都要獻唱?馬英九笑說,那是因為遇上馬德立才會這樣,還說馬德立之前來台灣他們倆也有唱歌。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則說,都不知道海地會送上這個驚喜,可見兩國邦誼,「完全是意料之外。」

英文補習班費用 一對一英語家教 免費線上英語教學 線上英語教學推薦

花蓮青年住宅8月登記1戶250萬

沒錢還出國?苗縣府:徐耀昌自費

朱立倫:八仙一人一案助重返社會

特寫/26歲柱姐發言人徐巧芯

教育部:監視器錄到學生攻擊教官

羅淑蕾要求悔過柯:我佛慈悲

這次出庭要選總統?柯P:沒時間

黃國昌參選英文補習班費用 桃園英語家教費用 台東英語家教班 屏東英語家教班英文補習班費用 台北英語家教行情 花蓮英文家教推薦 台東英文家教推薦立委于美人笑:還好沒取消

苗栗負債傅崐萁:沒人強迫你選

柯文哲:逮捕學生哪是張奇文決定

時代力量挺英文補習班費用 線上英文家教比較 台南外籍英文家教 雲林外籍英文家教綠第三勢力整合破局

宋楚瑜臉書放影片:思念萬水姐姐

傅崐萁:毛治國長期用花蓮苦茶油

劉政池為兄抱屈:讓世界看到苗栗



英文補習班費用 嘉義外籍英語家教 基隆外籍英語家教 外籍英語家教時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toeic考試日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