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要去參加成年禮課程的科薩族男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如何學習英文作文 學習英文網站 提早學習英文的好處中心/綜合報導

南非傳統部落今年的「割禮季」到了尾聲,傳統事務部發言人Sifiso Ngcobo表示,這項傳統的儀式造成32個男孩死亡,超過150住院,其中27位是來自東開普省(Eastern Cape)的科薩族(Xhosa)部落。

少年參加這項成年禮課程,前2到4星期會被送到叢林訓練,考驗身體對於惡劣環境的忍受程度,最後進行「割禮」證明男孩變成男人,整個訓練課程約6個星期,通常在南非最冷的時候舉行。傳統事務部發言人表示,成年禮中喪命的青少年死因大部分是拙劣的割禮,其他還有被毆打、脫水和暴露在惡劣的環境。

這些死亡的少年中,有27位是來自東開普省(Eastern Cape)的科薩族部落,受傷住院的超過百人,有燒傷、頭部嚴重受傷,其中有一位是一部分陰莖被截斷。

這項習俗每年都會造成青少年受傷、死亡,根據2008年到2013年的統計,已經有超過400人喪命,50萬人入院。

科薩族部落酋長發言人Zolani Mkiva月初向法新社表示,這的確是讓人難過且不幸的事件,「雖然是很重要的傳統習俗,但是人命更重要。」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學英文推薦補習班 六人行學英文方法 六人行學英文字幕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桃園上班族學英文 上網學英文單字 手機上網學英文懷著小雷龍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

巫術惹禍?韓3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線上免費學英文發音 免費線上英文學習網站 英文學習網站 推薦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影】貓頭鷹向女警問路畫面萌爆

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Dior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看公視學英語線上看 免費學英語 voicetube 看影片學英語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殺人犯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eic考試日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