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澎湖博弈議題在陳光復上任後又捲新竹多益補習班推薦 如何考多益500 如何考多益550土重來。(圖/記者徐文彬toeic報名時間 toeic成績查詢開放時間 toeic成績查詢要幾天攝)

記者張暐珩/澎湖報導

澎湖縣每年以獨特的天然美景、豐富的觀光資源吸引許多人前去一睹風采,不過因為冬季的風勢強大,觀光客人數驟減,導致當地居民都只能做「半年生意」,因此才有了「博弈」的議題,上任半年多的澎湖縣長陳光復就明確表示,他個人保持中立立場,但目前已有超過460位當地居民連署,所以按照法律正在成立審議委員會。

▲陳光復表示,博弈兩方聲音有各自背景,他身為執行者持中立立場。(圖/記者陳明仁攝)

陳光復解釋,博弈的話題一直爭執不下,是因為正反方意見都有足夠、充分的理由,贊成的人認為,博弈可以讓澎湖的觀光起死回生,解決冬季觀光的不足、甚至可以擴大就業機會,創造產業加值,能夠減少人口外移;然而,反對的人則認為會破壞道德,造成治安跟污染問題,將原本單純、美麗的澎湖變成另一個樣貌。

對於博弈的問題,陳光復強調,身為行政首長,他個人保持中立立場,尊重不同聲音,角色就是執行法律,由於最近又有澎湖居民希望再做一次公投,根據規定,目前當地居民已經有千分之五的460份連署書,所以正在送公投審議委員會,之後通過會再報行政院,符合資格核准後,接下來就必須達到百分之五的提案門檻,要有4600份的連署書才能舉辦公投。

▲反賭聯盟曾要求陳光復擋下博弈公投。(圖/記者劉康彥攝)

陳光復最後指出,有人曾質疑他「為什麼不擋下來?」,但他強調,公投是鄉親行使的權力,他必須服從公投法,就像買車票一樣,不能規定人家不能上車,但上車後要坐前面、後面、有沒有位子,「這就是不是我能保證的。」

▼陳光復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談澎湖博弈問題。(影/記者高慧君、蔡政良攝)



花蓮青年住宅8月登記1戶250萬

沒錢還出國?苗縣府:徐耀昌台中多益補習班 考多益的書去哪買 推薦考多益的書自費

朱立倫:八仙一人一案助重返社會

特寫/26歲柱姐發言人徐巧芯

羅淑蕾要求悔過柯:我佛慈悲

教育部:監視器錄到學生攻擊教官

這次出庭要選總統?柯P:沒時托福ibt 報名流程 托福報名日期 托福報名流程

苗栗負債傅崐萁:沒人強迫你選

黃國昌參選立委于美人笑:還好沒取消

柯文哲:逮捕學生哪是張奇文決定

時代力量挺綠第三勢力整合破局

傅崐萁:毛治國長期用花蓮苦茶油

宋楚瑜臉書放影片:思念萬水姐姐

王金平:李登輝曾說國民黨不能倒



toeic單字pdf toeic 多益 題庫大全 elts 線上 toeic 多益題庫大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就是 大全
    全站熱搜

    toeic考試日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