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柯P致贈楊實秋花籃。(圖/翻南投外籍英語家教 台東英語家教老師 屏東英語家教老師攝自楊實秋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一對一英語家教 南投 一對一英語家教 外籍老師 一對一英語家教價格

國民黨中常會開除包括前北市議員楊實秋在內的5名黨員,20日為開鍘第5天,楊實秋收到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打氣花籃,「為人民發聲,加油!」讓他備感窩心,PO上臉書表示「我們看到政治人物的冷血,但也看到了政治人物的溫暖」,並感謝大家的關心。

楊實秋在臉書上答謝柯文哲,也說這次開鍘事件「可以看到不同政治人物的高度」,還引了Amazon公司的創辦人Jeff Bezos的名言,「聰明才智是一種天賦,而寬厚仁慈是一種選擇。」(Cleverness is a gift, kindness is a choice)。

楊實秋說,相信政壇上的政治人物都是聰明的,「但能否寬厚待民,苦民所苦?」當失業率上升、痛苦指數增加,領導人對民眾不能將心比心,對此沒有感覺,「那如何帶領人民邁向一個更好的台灣?」

最後他也說,從這次事件,看到了政治人物的冷血,但也看到政治人物的溫暖,並答謝大家這些日子以來的關心。許多網友紛紛到底下留言,「實秋議員真是國民黨的良心,可惜國民黨容不下良心」、「 冷血的不叫政治人物,而是政客!」、「堅持價值信仰理念,真理的道路不寂寞,不要被打倒,加油!!」



花蓮青年住宅8月登記1戶250萬

沒錢還出國?苗縣府:徐耀昌自費

朱立倫:八仙一人一案助重返社會

特寫/26歲柱姐發言人徐巧芯

教育部:監視器錄到學生攻擊教怎麼找英文家教 新竹英文家教推薦 桃園英文家教推薦

羅淑蕾要求悔過柯:我佛慈悲

這次出庭要選總統?柯P:沒時間

黃國昌參選立委于美人笑:還好沒取消

苗栗負債傅崐萁:雲林英文家教行情 國小英文家教行情 高中英文家教行情沒人強迫你選

柯文哲:逮捕學生哪是張奇文決定

宋楚瑜臉書放影片:思宜蘭英文家教班 台北英文家教班 基隆英文家教班念萬水姐姐

時代力量挺綠第三勢力整合破局

劉政池為兄抱屈:讓世界看到苗栗

傅崐萁:毛治國長期用花蓮苦茶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eic考試日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