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kk音標線上教學影片 台中免費英文課程 苗栗免費英文課程

八仙樂園塵爆意外造成數百人燒燙傷,不僅醫療復健路漫長,還要面對龐大的照護經費,而近日有不少企業、民間等各界人士捐款援助,團購網夠麻吉旗下一起夢想公益協會也發起募款活動,攜手陽光基金會策劃「一起夢想-八仙塵暴燒傷者心理重建服務基金」專案,藉由網站及手機APP進行募款,希望透過平台力量募集更多資源幫助受難者。

▲一起夢想-八仙花蓮學英語補習班 新北市學英語補習班 台北學英語補習班塵暴燒傷者心理重建服務基金所募金額,將全數捐出作為八仙塵爆傷者的身心裡重建服務基金之用。(圖/夠麻吉提供)

夠麻吉表示,此次意外大多數為年輕人,而燒燙傷患者要面對可怕的傷口感染、還需要同時進行生理復健,這漫長的生理重建與心理調適過程,需要各界此時此刻的愛心援助,以及未來的持續關懷。而這次的募款活動從6月30日起至7月14日止,捐款目標為100萬元,將全數捐予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作為八仙塵爆傷者的身心裡重建服務基金,網站一天已湧進9,000多位愛心人士捐款,希望能夠儘速幫助傷者重建身心健康。

萌炸!日迪士尼推奇奇與蒂蒂面膜

你髮洗對了嗎?頭皮微酸才健康!

王傳一攜陳匡怡為夏利線上免費學英文發音 30個免費學英文網站 免費學英文下載幼兒英文學習網站 怎麼學英語最有效 兒童如何學英語七夕談情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台妹超模唐熒霜闖進焦點人物榜

居家染髮夯!使用前不能這樣做

中華影視請你看電影爽到翻白眼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學英文不花錢 學英文影集推薦 美劇學英文推薦來!

義式咖啡機首創大容量、換豆槽

家具、家飾出清倒數限時3折起

不用跑桃園!好市多中壢店8月開

「韓國ZARA」將開幕必敗攻略

糖做的磨砂膏!康是美推樹上小屋

風靡韓國!PLAYNOMORE跨界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會作 方法
    全站熱搜

    toeic考試日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