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幼兒學英文的好處 早學英文的好處

▲黑兔怒將裝著蘋果的食物盆「退還」給小女孩。(圖/翻攝自「Viral Thread」粉專,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的方法 雲林哪裡學英文 嘉義哪裡學英文「我說我想要的是胡蘿蔔!」臉書粉絲專頁「Viral Thread」日前轉分享一則兔子的影片,影片中,一隻黑色的兔子不停地將小女孩推到面前的食物盆「叼」回去,似乎非常不想吃裡頭的食物。網友看完之後打趣地幫兔子說出內心話,「我要告訴妳多少次我想要的ios英語學習app 英語學習 學習英文心得是胡蘿蔔,不是蘋果!」

影片中,窩在角落的黑色兔子一看到小女孩將食物盆放下,馬上用嘴將盆子叼起來,再重重「摔」在女孩面前,像是在抗議「這不是牠要的」,過程中甚至一度氣到「翻桌」。不過,由於小女孩一直將食物盆推到兔子面前,兔子乾脆改用前肢將盆子推開,最後直接轉身不再面向女孩。

▲▼黑兔打翻食物盆之後,一度改用前腳將盆子「推」回給小女孩。

影片被分享到臉書粉絲專頁「Viral Thread」後,有網友開玩笑地說,這隻兔子一定不知道牠有很多同伴在非洲挨餓;另外,也有網友惡搞兔子的心聲,「我要告訴妳多少次我想要的是胡蘿蔔,不是蘋果!」

不過,也有網友提出質疑,黑兔子弓著背縮在角落,加上類似於摔東西的舉動,可見牠真的非常惱火,如果牠是一隻狗可能就不只是推盆子了,希望大家不要單純只以「有趣」的眼光來看這部影片,「牠是一隻不快樂的兔子。」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學費 線上學英文網站 英文kk音標學習(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線上學英文 效果 自己學英文會話 怎麼自己學英文

"I said CARROTS!"

Posted by Viral Thread on 2015年7月2?
arrow
arrow

    toeic考試日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