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讓可愛的羊駝為幸福的婚禮獻上祝福吧。(圖/翻攝自 Hotel Epinard Nasu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花童太搶鏡啦!日本櫪木縣的Epinard Nasu酒店最近推出一個特別的婚禮服務,就是讓蓬鬆可愛的羊駝擔任新人們的婚禮見證「獸」,只見飯店人員將羊駝打扮得乾乾淨淨,還繫上可愛的領結,站在新人間可是比美麗的新娘還搶鏡,抹殺不少攝影師的底片。

《每日郵報》拍攝到這些可愛的羊駝打扮後準備出場前看公視學英語每日一句 學習英語會話 線上學習英語 的模樣,溫馴的牠乖乖套上牽繩跟在工作人員身邊,胸前的大紅領結襯托白色的絨毛顯得十分正式。這些羊駝花童可是很忙的,除了負責的送婚戒,還需要陪賓客拍照賣萌。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西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觀光英文會話教學 簡單英文會話教學 瞬間療癒!鬆獅犬靠鳳爪擄獲粉絲

地上有線不敢過柴柴新招豁出去

吉娃娃拜託貓大人還回鴨玩具

大男孩與天堂Mars最後的環島之旅

高溫36度給路邊的毛孩喝點水吧

黑貓「降落」晚餐主人石化7秒

花豹對戰樹上巨蟒受害者卻是...

狗嘴緊纏黑膠帶志工哭著救援

想認養繁殖場220貓狗線上免費英語學習網 如何學習英文會話 如何學習英文對話要簽切結書

美女警「盤查」路中央的小貓頭鷹

蛇吞蛇拉鋸!樹蛇英文學習方法分享 看電影學英語 輕鬆學英語網站滿頭是血落跑

海豚媽媽拼命推想喚醒死去孩子

超萌MV!貓與人牽手約定不離棄

太甜蜜了!汪星人陪女嬰睡嬰兒床



台中上班族學英文 上網學英文會話 24上網學英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全站熱搜

    toeic考試日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